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赢得中超“欠薪德比” 主帅左树声打退堂鼓

2009年06月28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晚天津泰达与深足的中超赛事,是两支欠薪球队之间的“德比”。结果,被欠半年工资的泰达队技高一筹,以3∶0大胜被欠两年奖金的深足。

  深足“田忌赛马”

  为了全力准备7月2日主场与成都队的保级大战,深足昨晚选择了“田忌赛马”的战略,把袁琳、黎斐、程月磊等多位主力放上替补席。

天津队的实力原本就强过深足,因此昨晚更是得心应手。第26分钟,蒿俊闵在右路开出任意球,何杨在禁区内头球得分。此后,深足只剩下了招架之功。

  第61分钟替补上场的泰达前锋毛彪,成为昨晚津深之战的最大亮点。第62分钟,毛彪在右路突破后被任鑫绊倒,主裁判陶然成判罚点球,曹阳将球罚进肖健佳把守的深足大门。第67分钟,蒿俊闵中场断球后助攻毛彪得分,为天津队3∶0奠定胜局,也结束了泰达队4轮不胜的尴尬。

  值得注意的是,何杨、曹阳和毛彪在进球之后全都没有笑容。何杨只是朝天挥了挥手,曹阳亲吻了自己手上的戒指,毛彪在胸前摆出爱心造型送给到场的球迷。毛彪赛后说:“今天大伙都憋着一股劲儿,希望能全取3分,今天这场比赛大伙踢得非常好。这个结果很合情合理,也是对全队这几天努力的回报。”

  左树声打退堂鼓

  比赛结束后,坐在替补席上的深足总经理范育红一脸苦笑。范育红说:“天津队水平强过我们,我们输了球也正常。我们真正的比赛在于后面两轮对成都和河南,我们会争取迅速调整,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与泰达队员一样,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在赛后也是面色严肃。说起6月23日“泰达罢训”,左树声言语之间深感无奈,“天津队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队员在这场比赛中能够以大局为重,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大家今天一切都为了打好比赛,在场上都精诚团结,所以才能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开始前,曾有一些天津泰达球迷高呼“左树声下课”,左树声对此并不在意,“喊谁下课是球迷的权力,我不会去多想。能够这样做的球迷,都是真正关注泰达、热爱泰达的,这种想法可以理解。如果说因为我而影响了天津队的进步与提高,那么请媒体与球迷放心,我一刻都不想留在这里。我会与俱乐部沟通,只要我在这里干一天,就会全身心投入,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