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也无奈幸好有“小胖” 泰山家门口险平长沙

2009年06月28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6月27日讯 1:1!今晚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鲁能泰山队战平前来作客的长沙金德队,这是本年度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

  如果说泰山队上轮打平重庆队有一定程度上的客场不利因素的话,本轮回到主场只取得一分,则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尤其难堪的是,本场比赛长沙队上半场先下一城;直到第71分钟,泰山队才由“小胖”王永珀凭借一个任意球直接破门逼平对手。

  由于中场核心安塔尔因伤缺阵,本场比赛泰山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李雷雷,后卫矫喆、刘金东、阿莱贾德罗、苑维玮,中场崔鹏、王永珀、吕征、日夫科维奇,前锋线则是久违了的韩鹏和李金羽组合。

  上半场,客场作战的长沙队打得并不保守,在挡住了泰山队开场后的三板斧后,迅速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41分钟,长沙队把球打到禁区,先是杰弗森的射门被挡出。紧接着,刘建业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碰到崔鹏的身体后变向飞入大门。1:0,长沙队领先。若不是李雷雷表现神勇,长沙队前45 分钟至少还有两次破门良机。而整个上半场,泰山队只有吕征的一次射门较有威胁。

  易边后,泰山队用刘钊替下表现不佳的李金羽,边路进攻开始活跃。第 58分钟,泰山队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王永珀主罚,皮球划出漂亮的弧线后直奔长沙队大门远角,长沙队门将宋振瑜飞身将球托出横梁。之后,泰山队又用李薇换下苑维玮。在经过了数次无效进攻后,第71分钟,泰山队再次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又是王永珀主罚,这次对手的运气没有那么好,王永珀的一脚大力低平劲射,洞穿了长沙队的大门。最终,泰山队在主场不得不接受1:1的平局。

  又讯 今天进行的本轮另外三场比赛中,青岛、重庆主场0:1分别负于河南、陕西,天津主场 3:0大胜深圳。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