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沙金德队客场逼平山东 中乙湘涛队客场平湖北

2009年06月28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27日讯(记者 邓晶琎)两支足球湘军今天在各自的比赛中均取得了一场客场平局。此前取得两连胜的长沙金德队今晚做客山东,在中超第十三轮的比赛中1比1逼平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而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中乙联赛南区的一场榜首之战中,做客湖北的湖南湘涛队与湖北绿茵队0比0战平。

目前,湘涛队继续排名南区第二,落后榜首的湖北队2分。

  金德队本场客场作战,但打法并不保守,并在第42分钟时由刘建业首开纪录,取得领先。山东队直到下半场71分钟才由王永珀的一脚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双方自职业联赛以来共交手25次,其中山东队16胜5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而在此前的中超赛场上,山东队对金德队的战绩是9胜1平并保持9连胜。本轮被金德队逼平后,山东队遭遇主场两连平,而金德队此前对山东队9连败的纪录则就此终结。

  湘涛队与湖北队的比赛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在本赛季前的春训中,湘涛队曾在一次教学赛中以一球小胜对手。在过去的三轮比赛中,湘涛队两胜一平,稳居积分榜第二。本轮踢平后,湘涛队仍然保持着与第三名球队的较大领先优势。

  湘涛领队宋毅赛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由于要为全运会让路,中乙的下一轮比赛要推迟至8月15日进行。湘涛队在本轮比赛过后,将返回长沙休整数天,再进行集训。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