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万与高球帅哥约会 性感泳装演水中浪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8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在今年年初,伊万诺维奇和高尔夫选手、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在今年1月就被传出了暧昧的绯闻。当时塞尔维亚人与花心男沃达斯科已经悄悄结束了恋情。当时,美女伊万正在澳大利亚备战新赛季比赛,在闲暇时刻,伊万和斯科特在澳大利亚的海滩上漫步、相谈甚欢,并且一起戏水,结果被狗仔队拍到。两位当事人在照片曝光后极力否认之间的关系,由于并没有进一步的证据,所以两人的关系半年多来依然停留在被猜测的阶段。不过在温网比赛的时候,斯科特出现在观众席为伊万助威。而在被问到两人是否会在温布尔登安排一些私下见面的活动,斯科特则笑着回答说:“我希望可以。”以下为两人海中戏水和斯科特观战温网的照片。

(责任编辑: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