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负陕西嘘声四起 李毅见阿里汉连称不好意思

2009年06月28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在重庆球迷的记忆中,雨天总是与重庆足球的欢乐相伴的。有过甲A时代5比1痛宰吉林敖东的酣畅,有过红岩4比0狂扫江苏、陈亦明踏水滑翔的激情。但时过境迁,雨水再也不能保佑深陷泥潭的重庆诗仙太白。在昨天主场和陕西的比赛中,疯狂的暴雨侵袭了下半场比赛,一度导致比赛中断24分钟,但重庆队却没能再现雨中辉煌,0比1不敌陕西,阿里汉吞下执掌力帆来第一场失败的苦果。

  奥体嘘声四起

  客场逼平强大的山东鲁能,让重庆球迷再次看到了这支队伍的希望。所以,万余名球迷顶着闷热的天气踏进奥体,他们高呼着阿里汉、魏新、王锴等人的名字,希望这些人能够带给他们一次久违的胜利。

  但仅仅10分钟,第一声“嘘声”就传到了大家的耳中。“往前攻呀?你们到底在想些什么!”阿里汉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几乎所有球员都抱着想赢怕输的复杂心情在球场上奔跑着。

  失球很快就来了。于海在第23分钟利用力帆两名中后卫盯人失误的空当,头球破门。0比1落后让奥体的嘘声彻底变成了咒骂,球迷们看着不停回传的力帆,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他们以为自己领先?怎么一点想要扳平的血性都没有?”

  以为老天会保佑

  “意外”在中场休息时来临,黑压压的云层笼罩在奥体上空,闪电和雷鸣就在不远处怒吼着。

  果然,就在球员们刚刚走出休息室时,暴雨倾盆而降。当值主裁判孙葆洁观察了一下天气,果断的让大家退回休息室,等雨停了再说。足足24分钟后,雨势才有所减小,比赛重新开始。

  “这绝对是个转折点。”一名坐在看台上的力帆替补球员信誓旦旦地说,“我们可是从小就在这种天气中踢比赛,雨战对我们很有利。”

  看台上的球迷也纷纷议论,大家都认为雨战是重庆队的“传统优势”。远方的看台上,一群着装统一的球迷屹立在雨中,用激昂的声音歌唱着,他们都希望用这样的方式鼓励队员们,但他们没有想到,现在的这支队伍已经和过去不同了。

  队员丧失自信

  并不是力帆的球员们不够努力,他们下半场依然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可更多的时候他们却在回传和失误中浪费着时间。一位老重庆队员在看台上气得说不出话:“这帮家伙就是没气质!”

  如果阿里汉早一点清楚这帮队员的底气,他也不会觉得这场失利来得太突然了。在比赛前一天,他还专门找到几位核心球员“密谈”,向他们灌输了自信的重要性,但他确实高估了这帮年轻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他们还太年轻,有起伏是很正常的。我相信下一场他们会打得更好。”阿里汉这样宽慰自己。

  阿里汉急寻“领袖”

  “尽管我觉得我的队员不错,但我确实需要引进一些球员来加强竞争力!”现在,阿里汉急需一名在各方面都能够挺起球队的领袖。在内部挖潜效果不佳的时候他只能寄望在引援上下功夫了。阿里汉希望有国内的老将前来。所以,在错过肖战波、李毅后,他对已经挂牌的国内名将几乎都是来者不拒,“都来看看吧!”

  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有多名被挂牌的名将表达了愿意加盟力帆的意愿。其中,阿里汉最欣赏的是北京国安的中场大将王珂,而已经多年没有在中超露脸的张玉宁也在他认可的范围内。但这些球员首先是价格能不能谈下来,其次是他们最早都要第二阶段才能上场,力帆依然需要依靠目前这帮球员挺过申花和亚泰两关。

  李毅:不好意思,重庆!

  如果没有意外,李毅“大帝”在昨天会穿着力帆的球衣坐在奥体看球。按照力帆的想法,只要陕西放人,那么李毅正好就在这场比赛随队过来,顺便和力帆签了合同就不走了。可没想到,陕西由于锋线缺人,再度反悔,还让李毅在这场比赛里担任了首发前锋。

  比赛结束后,李毅上前和阿里汉寒暄了几句。“对不起呀,教练……”当记者问李毅没能加盟重庆的想法时,“大帝”也叹息着说,“我只能说不好意思,我是一个职业球员,在哪里我都要好好踢球!”

  记者 罗翔 文 钱波 摄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