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排出征大运会 全力储备体能应对漫长赛程

2009年06月28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李睿
  今天傍晚,天津女排将再次踏上征程,出战即将开始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女排比赛。

  天津队将在今晚在首都机场与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代表团其他队伍会合。昨天上午,天津女排的参赛队员还在训练馆里进行训练。考虑到路程比较长,会耽误不少时间,天津队教练也把最后一堂课定为身体训练课,让队员做好体能储备。
天津队这次代表中国参加大运会,赛程相对较长,比赛并不密集,但对手的情况并不了解,天津队的教练和队员都表示,包括食宿等具体情况还要到了比赛地才能知道。经历过不少大大小小比赛的天津队上下,对此并不担心。主教练王宝泉表示,球队虽然人员不整,到了比赛地也会有倒时差等问题,但是全队还是会认真地准备,在比赛中要打出自己的东西。

  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1日到12日在塞尔维亚共和国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