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激情中超打造绿茵嘉年华 津门球迷与球员拼球技

2009年06月28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津门球迷亲身体验嘉年华。 本报记者 宁柯摄

  昨晚津深之战的胜利点燃了津门球迷的激情,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茵嘉年华已经将津门球迷的热情充分调动了起来,那就是在泰达足球场外展开的“2009激情中超巡回路演”活动。

  让参与活动的津门球迷感到惊喜的是,杜金勇、穆瑞桐、王霄、白毅、李洪洋五名泰达队员昨天也亲临现场与球迷展开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点球全体验”、“趣味射门”、“迷你1对1/射门测速”等游戏给了球迷展现球技的广阔空间,也着实让参与者过了一把“球星”瘾。


  据悉,“2009激情中超巡回路演”从6月到12月将走遍中超联赛16家俱乐部的所在城市,此番登陆津门是该活动的第2站。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