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松江队客场战平青岛 错失扩大领先优势机会

2009年06月28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张文元
  本报青岛专电昨天下午,2009年中乙联赛展开了第二阶段的争夺。天津松江队客场0比0被青岛科技大学队逼平,错失了扩大自己在积分榜上领先优势的机会。

  由于昨天的比赛是青岛科技大学队本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他们在松江队面前摆起了“铁桶阵”。
即使是青岛科技大学队主罚角球的时候,他们也会在后场保留3名球员,这极大地缩小了松江队球员的发挥空间。另外,青岛科技大学队主场的草皮也带给松江队球员很大的困难,有些时候,松江队球员连停球都频频出现失误。就在这种情况下,松江队与青岛科技大学队在90分钟内都没能攻破对方的球门,比赛也不得不以0比0结束。

  赛后,松江队主教练张效瑞说:“虽然没能赢得比赛让人遗憾,但是能在客场拿一分也可以接受。场地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困难,这也给球员们敲响了警钟,相信他们会在以后的客场比赛中对各种困难有更好的准备。”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