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彪打破泰达锋线进球荒 力争下个主场战胜河南

2009年06月28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泰达队前一阶段战绩欠佳,除了一些客观因素外,锋线疲软也是主要原因之一。不过昨晚,毛彪的出色发挥,打破了泰达队锋线封存已久的进球荒。同时30分钟内创造一粒点球、攻入一球并且多次制造威胁射门,这些足以证明这位本土年轻前锋的价值和潜力。


  可以说,毛彪的成长始终伴随着争议,但令人欣慰的是他并没有气馁,反而在场上更加努力和拼命,也正是这种不懈的精神最终换来了他的成熟。“这两场比赛没踢,我一直憋着一股劲儿,今天终于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毛彪告诉记者,“重新回到主场,我们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和既定部署。应该说,这场胜利属于全队,属于每一个泰达人。”

  在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后,毛彪兴奋地快速跑到赛场一侧,做出了展翅飞翔的庆祝动作。赛后,毛彪向记者透露了这个庆祝动作的含义:“我非常喜欢这个庆祝动作,之前与中央海岸水手队进球后我也做了这个动作。说来没有什么太特别的意义,就是希望我和泰达队都能飞得更高,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场大胜之后,泰达队拉近了与第一集团的分差,自信心也得以恢复。“我们和前几名的球队也就是一场球的距离。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调整好状态,力争下个主场战胜河南队,再拿3分。”毛彪这番话代表了所有泰达将士的心声。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