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脚爆发泰达主场喜迎大捷 不胜纪录终于画句号

2009年06月28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替补上场的毛彪为天津队建功。 本报记者 宁柯摄

  北京时间昨天,中超第13轮擂响战鼓。近来因“劳资纠纷”成为焦点的泰达队,凭借何杨、曹阳、毛彪三名国脚的进球,主场3比0大胜深圳队,终于结束了四轮不胜的尴尬纪录。与此同时,这也是泰达队近三个月来在主场取得的首场胜利。

  多人伤停的泰达队,昨天排出的首发阵容与青津之战相似,唯一的变化就是何杨顶替停赛的王霄与凯莱组成中后卫。开场后,泰达队便借主场之利占据主动,但场面较为沉闷。
第26分钟,托马西创造前场右侧任意球,蒿俊闵主罚,何杨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昌盖头槌破门得手。落后的深圳队,在第36分钟便换上了射手黄凤涛,但效果并不明显。

  下半场比赛,泰达队在第61分钟用毛彪替下张烁。仅仅1分钟后,毛彪便在突入对方禁区后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队长曹阳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67分钟,又是毛彪接蒿俊闵的妙传,突入禁区左脚抽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0。此后,毛彪曾有两次单刀机会,可惜均未能获得进球。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