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永珀任意球救主 鲁能主场平金德暂登中超榜首

2009年06月28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清晨

  本报6月27日讯(记者 张清晨)继上轮主场战平重庆力帆队后,鲁能泰山队在本轮中超联赛中继续主场作战。今晚对阵中游队伍长沙金德队时,鲁能泰山队被对方先入一球,随后凭借王永珀的一脚任意球直接破门,泰山队才在主场险获平局。

由于鲁能比排名先于自己的北京国安队提前一天比赛,所以主场拿到1分后,鲁能以6胜6平1负积24暂时排名中超榜首。

  本场比赛,由于图巴被中国足协禁赛而未能现场指挥队伍,而外援安塔尔也是因为伤病没能上场参赛。面对长沙金德队,鲁能一改往日单前锋的打法,派上李金羽和韩鹏两名前锋,希望使用442阵型来对对手进行压制。比赛开始不久,鲁能逐渐掌握场上主动,但是每当攻至前场,过多的失误总让他们丧失破门的良机。而长沙金德队虽然没有将全部精力投放在防守上,但其严密的后防依然令鲁能头疼,而且个人能力突出的前锋杰弗森不时对鲁能门前造成威胁。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杰弗森的射门被崔鹏挡出禁区,之后刘建业禁区外大力射门,球打到崔鹏身上弹进大门。

  下半场鲁能增加进攻投入,但多次进攻都被对方顽强阻截。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永珀的大力射门直接洞穿金德门将十指关,将比分追平。全场比赛也以1:1比分结束。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