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前主席计划收购山猫 飞人乔丹遭遇强劲对手

2009年06月28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乔丹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前任主席、CEO乔治-波斯特罗斯计划收购夏洛特山猫队,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双方正在谈判之中。

  在波斯特罗斯的任职期间,他成功运作火箭队迁址到新球馆——丰田中心,火箭队的市场价值也从1亿6600万美元升值到4亿2200万美元。在为火箭队工作了7年半的时间后,在2006年,波斯特罗斯离开了球队,自己成立了一个公司,收购职业球队是他们的重要工作项目。

  45岁的波斯特罗斯拒绝对于此事做出评价。不过在2006年,他就表示,他希望参与一个投资集团,购买一支NBA球队。他说:“我希望我的组织拥有一个NBA球队,那非常有吸引力。那是我的目标,但是实现起来非常困难。”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他从不怀疑波斯特罗斯收购某支NBA球队的野心。有媒体描述波斯特罗斯的公司的任务是:“积极收购职业体育联盟”。

  夏洛特媒体上个月透露,山猫队的大老板鲍勃-约翰逊希望出售他所拥有的山猫队的70%的股份。前NBA官员格拉尼克是山猫队的副主席,他和波斯特罗斯的关系非常密切。著名球星迈克尔-乔丹拥有山猫队的小部分股份,近日也表示,他希望组织一个团队来购买山猫队,如今他遭遇到了最强劲的对手。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对于波斯特罗斯的评价很高,在2006年波斯特罗斯离任的时候,亚历山大表示:“他为火箭队做了卓越的贡献,我们现在拥有全联盟最好的电视转播合约。他帮助我们进入到一个全新、现代的体育馆里面。我认为,他有能力在自己的公司取得更加显著的成就。”(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传闻-山猫亏损飞人迎收购契机 乔丹或上位成最大股东 

访谈-乔丹或成山猫队大股东 坦言买下整支球队不现实

其他-小牛老板插手芝加哥 库班跃跃欲试购买传奇球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