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第三轮无冷门 名将费德勒小德携手闯关成功

2009年06月28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伦敦6月26日体育专电 温网公开赛26日进行了第三轮较量,瑞士“天王”费德勒轻松击败德国选手菲利普跻身十六强,与此同时焦科维奇、贝达斯科和索德林等高排位种子选手也都顺利过关;女子方面,小威廉姆斯、彼得罗娃等好手纷纷击败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费德勒本轮的对手是赛会27号种子菲利普·科尔施赖贝尔。经过四盘较量,瑞士“天王”以6∶3、6∶2、6∶7(5)和6∶1轻松击败对手。尽管比赛中输掉一盘,但五届温网冠军此前已经连续七次闯入过该项赛事决赛,只要再胜四场,瑞士人就可超越桑普拉斯、成就15个大满贯冠军的伟业。

  赛后,费德勒表示,本场球是自己此次公开赛上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对于接下来第二周的比赛充满期待。下一轮,费德勒将迎战瑞典选手索德林。索德林本轮直落三盘以7∶6(7)、6∶4、6∶4击败西班牙选手阿尔马格罗。

  两人此次交锋也将是在法网决赛三周后的又一次较量。此前的10次交锋中,费德勒以10∶0横扫索德林,占据绝对优势。

  此外,赛会4号种子焦科维奇以三个6∶4干净利落地击败美国选手马迪·菲什,以色列选手塞拉经过四盘苦战爆冷淘汰了15号种子罗布雷多,法国名将特松加意外负于种子排位低于自己的克罗地亚选手卡洛维奇,西班牙选手贝达斯科淘汰了同胞阿尔伯特。

  女子方面,赛会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以6∶3、6∶4轻松击败意大利选手罗伯塔,晋级十六强。斯洛伐克选手汉图霍娃以6∶4、6∶3淘汰日本选手杉山爱,将在下一轮与小威相遇。

  俄罗斯“红粉”当天有三人晋级,4号种子杰缅季耶娃以6∶1、6∶2击败同胞库里克娃,韦斯宁娜经过三盘淘汰斯洛伐克选手吉布科瓦,10号种子彼得罗娃以3∶6、6∶3和6∶4击败阿根廷选手杜尔科。此外,意大利姑娘布兰切斯卡、白俄罗斯选手阿扎连卡和法国人拉萨诺拿到另外三张十六强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