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岛都市报:中能需要二次革命

2009年06月28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青豫之战下半场,当比赛越来越朝着0:0的方向发展时,我曾经想,0:0将会打破桑尼上任以来的两个纪录:场场都进球,场场都丢球……

  河南在最后时刻的进球,让桑尼保持的两个纪录只剩下了一个:场场都失球。

单纯从字面理解,或许可以这样认为,防守依然守不住,现在连进攻也出了问题,如果说战平深圳多少是个意外,战平天津是实力使然,那么输给河南让人无话可说。于是,连桑尼的词汇也不如以前那么丰富了,“还是太年轻”、“缺乏经验”、“前进不会一直上升,也会有反复”这些话,桑尼最近说过很多遍了,再富有激情的话,说多了也会审美疲劳。

  中能的比赛也是一样,连续三个主场,无论平还是负,表现都是沿着相似的脉络:上半场气势如虹,中场休息时球迷都看到了希望,下半场陷入萎靡,只能靠大脚长传,最后时刻发生剧变……不同的是,与天津一战,中能在最后时刻追平,而对阵深圳和河南,中能是在最后时刻失球。与河南的比赛结束后,一名河南记者追上来问我:“为什么青岛到了下半场好像就没劲了?”我无言以对,因为这个问题近来已经连续发生了三次,答案是什么,似乎大家都很难说个明白。桑尼说“训练场地不理想”,可场地一直不理想,在此之前主场连胜时,中能可是一个人都不换都能打满全场的,为什么现在就跑不动了呢?

  当然,桑尼见惯了大风大浪,就像他说的,这些问题在他看来应该只是正常的起伏。不过,起伏很正常,但问题一再出现,却没有得到解决,这显然不是大家愿意看到的。中能近来的走势,正与他们的一场比赛很相似:一上来气势如虹,主场连胜,客场平上海,天不怕地不怕;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锐气有逐渐消失的迹象,主场连平,还在家门口输给河南,谁来也没有把握拿下了。如果说桑尼初来乍到时,给中能带来了一次革命,那么现在,这支球队逐渐被对手摸透,桑尼需要二次革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新东西,才能如他所预言,让这支球队一直前进下去。崔恒亮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