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将胡耀宇表现出色 围甲第八轮上海战胜中信队

2009年06月28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厦门今日电(记者 张建东)昨天,2009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北京、厦门、衢州等地进行了第八轮角逐。中国移动上海队在厦门凭借着主将胡耀宇的出色表现,战胜了由孔杰领衔的中信北京队。

  应厦门市的邀请,中国移动上海队将主场搬到了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

刚刚夺得春兰杯世界冠军、福建女婿常昊九段的到来,给昨天在厦门进行的围甲联赛京沪大战平添了喜庆气氛。昨天,常昊在快棋赛中表现出色,他执黑战胜了北京名将、“新天元”陈耀烨,为上海队率先得分。不过,中信队也毫不示弱,柁嘉熹、王煜辉分别战胜了上海朱元豪、邱峻,以2比1反超沪队。在决定胜负的主将大战中,上海胡耀宇经过七个半小时苦战,终于执白中盘战胜孔杰,取得了致胜的一盘棋。

  昨天,围甲联赛第八轮的焦点之战是“领头羊”贵州百灵队对阵卫冕冠军重庆冷酸灵队。这场在衢州进行的“强强对话”,贵州队外援、即将“停职”的李世石执白屠龙成功,中盘力克重庆主将古力,在围甲联赛中取得了惊人的“十八连胜”。不过,李世石主将的胜利并没有为贵州队带来好运,重庆队在后面的三盘比赛中,王檄、谢赫、俞斌接连获胜,从而3比1战胜了贵州队。

  本赛季“黑马”广西华蓝队在主场3比1战胜了武汉队后,以积17分首次雄踞围甲榜首。四川队在战胜了新兴队后,以积16分位居第二位。杭州队(16分)、贵州队(15分)、上海队(14分)、西安队(13分)分列第三位至第六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