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暑期特训见成效 总裁许诺下赛季将成首发

2009年06月28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新泽西篮网队总裁罗德·索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年夏天易建联在训练中非常努力,而且上肢力量提升了很多,我们对他寄予厚望。我们希望,下赛季易能够胜任先发大前锋的位置。”

  索恩此话不虚,篮网已经将此前与易建联争夺首发位置的安德森与卡特一起交易到了奥兰多魔术队,而今年选秀中篮网也没有挑选内线球员,这对于易建联不能不说是个好消息。

据悉,易建联赛季结束后的训练初见成效,不仅肌肉有所增加,而且投篮更加稳定。信心则得到恢复。易建联上赛季场均只有8.6分,这个分数确实不足以使他稳占先发位置。下个赛季将是易建联在NBA征战的第3个赛季,何去何从易建联需要用行动证明自己。李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