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国家男篮今正式亮相 郭士强:王治郅肯定上场

2009年06月28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宁波北仑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集训了近一个月的“郭家军”今晚在此间正式亮相,对手是年轻的澳大利亚队。

  昨天傍晚,即将结束训练的中国男篮面向媒体开放。新帅郭士强面对采访,简单回答了一些问题。

他说:“近一个月的训练完全是照计划进行,前两周人员不整,以练体能和恢复为主。后两周人员逐步到齐,进行技战术和对抗训练,情况还不错。”有人问:“听说大郅有伤,明晚比赛上不了场,是吗?”郭士强反问道:“听谁说的?大郅这一段练得很好,明晚肯定上场。”

  说到对手澳大利亚队,郭士强表示:“他们也是新换的主教练,情况了解有限,不清楚他们的打法是什么。不过戈尔了解这些队员的个人特点,我们在防守上有针对性准备。澳大利亚队员对抗性较强,速度快,这是他们的普遍特点。至于我们在内线上是吃亏还是占便宜,现在很难说。不过我们会认真打好首场热身赛,并通过比赛来发现问题。”

  这次来访的澳大利亚队没有大牌球员,可说是名不见经传。全队平均身高1.98米,最高者是2.13米的马利克,队员看起来身体都很强壮。跟力量型的外国队热身,有益于中国队备战亚锦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