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足坛大佬猛批马拉多纳 直言国家队是一堆破烂

2009年06月28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领导人之一恩里克·雷拉斯27日猛批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执教无方,称现在的阿根廷国家队“只是一堆破烂”。

梅雷拉斯的这番“破烂论”在阿根廷足坛引起轩然大波。

    “我一点都不喜欢现在的国家队教练班子,”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私交甚密的梅雷拉斯当天在接受一家电台的采访时说,“如果阿根廷国家队最终舀到世界杯入场券,那也是球员们的功劳,而不是教练班子的功劳。”

    梅雷拉斯说,他更希望带领阿根廷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会的教练班子来领导国家队,“但是我从来没有想到现在的国家队会变得这么糟糕,简直是一堆破烂。”

    梅雷拉斯对马拉多纳的“任人唯亲”的择将标准十分不满,“很多应该进入国家队的球员被教练班子忘记了,一些无名之辈却进了国家队”。他还列举了因为同马拉多纳不和负气离开国家队的里克尔梅作为例子,“罗曼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个家庭至上的好人,球技更是没得说。我经常和他谈论国家队的事情。我希望他能够重返国家队,因为我们现在的晋级之路非常困难,国家队非常需要他。”

    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后带领阿根廷队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四场比赛,战绩为两胜两负,引起阿根廷媒体和球迷的强烈不满。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日前建议马拉多纳考虑调整国家队阵容,将里克尔梅重新招入球队。但是马拉多纳却照旧摆谱,给里克尔梅重返国家队设置重重障碍。(完)2009/06/28 15: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