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彭陆洋两分定胜局 郭跃缺阵辽宁完败山东

2009年06月28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李晓霞在比赛中]
李晓霞在比赛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进行第九轮女团中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辽宁鞍钢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潞安集团,这也是上赛季冠亚军队伍的争夺。由于郭跃因为背部拉伤无法参赛,最终凭借彭陆洋单打和双打的两分和李晓霞单打的一分,山东以3-0战胜辽宁。

  第九轮的比赛也是第一循环最后一轮的比赛,这标志着第一阶段的赛程已结束一半,辽宁鞍钢队在前八轮比赛中和北大并列第一,昨天北大输给江苏,辽宁队无论胜负都将位居榜首。鲁能前八轮战绩是四胜四负位居第七,虽然战绩不佳,但郭跃因伤无法参赛,加上赛季冠军争夺战中战胜辽宁而具有心理上的优势。

  彭陆洋3-1常晨晨

  首局,常晨晨进入状态比较快,利用左手优势调动对方,11-6,常晨晨先下一城。第二局,彭陆洋找回状态加快速度取得6-0的开局,随后她越战越勇以11-7将局分扳成一平。第三局,双方开局战成3平,随后彭陆洋积极主动上手把比分拉开,很快再以11-7拿下。第四局,两人的比分交替上升,中局战成6平,局末彭陆洋利用相持和防守连续拿分以11-8获胜。山东队拿到第一分。

  李晓霞3-1侯晓旭

  首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侯晓旭在前三板上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她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小将侯晓旭开局就连续三个擦边获得5-1领先,随后李晓霞加强回球的质量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李晓霞连得两分以11-9扳平局分。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战成平分,局末从9平战到11平,李晓霞凭借经验以13-11再胜一局。第四局,在3-4时侯晓旭暂停,李晓霞紧盯对方反手位弱点随后把比分拉开,最终李晓霞以11-7拿下。山东2-0领先。

  彭陆洋/李楠3-1侯晓旭/杨扬

  首局,首次配对的两位小将虽然是右手组合,但是两人速度比较快,加上对方不熟悉,侯晓旭/杨杨以11-8先下一局。第二局彭陆洋/李楠默契的配合显现出来,她们多次进攻对方的正手位以11-3轻松拿下。第三局,彭陆洋/李楠比分上一直处于领先,侯晓旭/杨扬失误比较多,11-5,山东组合再胜一局。第四局,彭陆洋/李楠依然掌握场上主动。(搜狐体育 郭艳华)

    赛后-李晓霞:回家作战压力大 状态起伏主因身体欠佳
         常晨晨:压力大未发挥好 郭跃缺席输给山东正常
    教练-谷振江:满意年轻人未放弃 哪个队缺一号都不行
    分析-郭跃缘何缺席乒超压轴戏 受困腰伤复出时间成疑

[清纯美女秀发搭肩]
清纯美女秀发搭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