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缘何缺席乒超压轴戏 受困腰伤复出时间成疑

2009年06月28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8日鞍山报道) 去年乒超女子团体赛的冠亚军再次遭遇,但是这场决战却缺少了辽宁队NO.1郭跃,她甚至没有出现在鞍钢体育场。郭跃究竟去了哪里?她为何缺席这场关键之战。原来,郭跃在此前1天不慎拉伤腰部,她紧急赶往北京进行检查,何时能够复出还不知道。

  比赛还没有开始,现场的观众就举起了郭跃的大照片,鞍山人一直都很为郭跃自豪。但是门口的工作人员却发现了不大对劲,因为进入场馆的只有3名辽宁队球员,郭跃并未出场热身。“郭跃怎么了?还不出来呢?”记者们也有点着急,一直到教练员运动员入场,郭跃也没有出现,细心的人发现郭跃父亲那辆甲壳虫也没有出现在体育馆附近。

  缺少了郭跃的辽宁女队斗志全无,她们面对去年联赛的冠军山东,几乎没怎么招架就0-3败下阵来。赛后,辽宁队主教练谷振江揭开了郭跃失踪的谜底,“郭跃昨天训练的时候不慎受伤,她颈椎下边的软组织拉伤,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谷振江说,“郭跃已经赶往北京进行治疗,我们先前担心她是颈椎受伤,但今天检查结果出来了,腰椎和神经都没事,软组织拉伤。”

  确定神经没有问题之后,谷振江长出了一口气,但是如今的伤情如何他心里也没有底,“郭跃不是没有受过这样的伤,2006年吧我们前6轮6连胜,结果郭跃不慎受伤,她缺席了6场,结果我们6连败。”回忆起3年前的那一幕谷振江心有余悸,“现在还不敢说她什么时候能恢复,最快可能3-4天,如果慢的话,像前年那样也不是没有可能。”

  郭跃无法出战对于辽宁女乒的打击几乎是毁灭性的,赛后无论是常晨晨还是谷振江都承认,如果郭跃在场辽宁女乒绝对不会输的这么惨,谷振江说:“我现在只能祈祷郭跃能够尽快回到队伍当中来。”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