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霞:回家作战压力大 状态起伏主因身体欠佳

2009年06月28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8日鞍山报道) 当辽宁、山东这对去年乒超女团冠军的对手再次站在一期的时候,李晓霞无疑是一个心理很矛盾的人,辽宁队的主场就设在李晓霞的家乡鞍山。李晓霞3-1击败了侯晓旭,她也率领山东队3-0轻取了辽宁队。赛后,李晓霞承认在家乡作战自己压力巨大。

  李晓霞跟辽宁队以及辽宁人之间的故事多得数不清,小时候正是辽宁队把她拒之门外她才不得不远走他乡;世锦赛她面对郭跃3-1领先,却惨遭对手逆转;奥运会最后时刻,又是王楠挤掉了她,李晓霞失去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因此,每次遭遇辽宁队,李晓霞的状态都会很好。

  尽管有过如此多的恩怨,但是当比赛结束后李晓霞还是一脸平静,她说:“说心里话,每次我回到家乡参赛压力很大。在家乡父老面前打比赛,我心里很不平静,我希望能有好的表现回报给大家,今天我做到了。”

  山东队是去年的联赛冠军,但是今年她们却状态不佳,即便是本轮击败了辽宁,她们的排名仍然在后面。李晓霞对此却不以为然,“事实上去年的联赛我们开始打的也不好,这很正常,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一场一场的去打,一场一场的去拼,我们的状态正在逐渐好转,我相信很快山东队的成绩就可以追上来。”

  李晓霞本人的状态也是起伏不定,作为山东队的一姐她的表现也直接左右了球队的成绩,李晓霞说:“今年的状态确实起伏比较大,主要是前段时间身体状态一直不大好,这反映在比赛中就出现了起伏。现在身体正在好转,状态也在一点一点的恢复,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自己可以打的更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