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残阵重演济南悲剧 连失三球葬送好局遭逆转

2009年06月28日1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迄今为止大连实德的主场战绩让任何来访的球队都不敢掉以轻心;他们以5胜1平的战绩在主场保持不败,这也是大连人为之骄傲的记录。此番大连队主场迎战长春队在被对手连入2球的情况下,下半时由詹姆斯和安贞焕完成逆转。

而伤兵满营的长春队痛失好局,在下半时连丢三球,可谓完全暴露出了亚泰队防守的弊病所在。

  本场比赛,亚泰队的队长、后防中坚卡巴雷罗因伤缺阵,由梅尔坎顶替他的位置担任中卫。亚泰防线的安全系数无疑降低的些许稳固程度;此前亚泰队在主场被国安队以6-2的比分疯狂屠杀,亚泰防线被打的支离破碎,很大程度就是因为卡巴雷罗的缺阵;没有卡巴雷罗的长春队防线明显存在很多问题。

  本场比赛,舒巴舍奇曾在上半时攻入2球,为球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但后防线的失常还是葬送了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半场落后的大连队在下半时必定要加强攻势,但亚泰队显然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第58分钟,化解了大连队几次攻势的亚泰防线显的有点漫不经心,面对大连队在中后场的传球显然注意力和重视程度不够,而身体和速度都占据优势的詹姆斯正是抓住了这个机会,中路拿球后强行突破,而亚泰队的后卫球员却完全失位,让詹姆斯直接面对宗垒,宗垒的出击没能阻止詹姆斯,后者轻松推射破门,大连队完成了逆转第一球。

  失球后的亚泰队没能及时吸取教训,没能及时作出调整加强防守强度,在中场也没能很好的构建防守屏障,中场的失控让大连队可以在前场很轻松组织进攻。终于在65分钟,亚泰队尝到了第二颗苦果,大连队在前场组织进攻,经过数脚传递后撕开了亚泰防线,詹姆斯在禁区前沿没能受的足够的防守压力,使其可以轻松接来球将球传入禁区内,安贞焕在没人盯防的情况快速插入禁区,而宗垒的出击过于盲目,没有把守住球门近角,让安贞焕小角度射门得手,回防补位的亚泰队球员也只能望球兴叹。

  扳平比分后的大连队越战越勇,攻势一波高过一波;而亚泰队只能全力防守,但全力防守的亚泰队还是尝到了第三颗苦果。比赛进行到后半段,大连队前场进攻,赵旭日在右边路轻松拿球,而亚泰队的边路队员没能及时封堵住赵旭日的传球,让赵旭日轻松传中;而在禁区内的亚泰防守队员却又出现了失位漏人的情况,不仅第一点没能将球解围,更是让无人盯防的詹姆斯在后点轻松飞身头球,宗垒只能眼看来球飞入自家球门。大连人终于在家门口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大逆转演出。而演出的配角就是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遭遇逆转绝非第一次,所以饰演这样悲剧的配角更是多了分苦涩。在联赛初期长春亚泰曾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亚泰队下半时的进球让球队看到了客场取胜的希望,但亚泰防线也是出现了失常情况,失位情况严重,失误频显,终连失2球,以3-2的比分被山东人逆转。

  如若长春人想要在联赛中走的更远,就必须针对防线的种种不足之处进行调整和完善才能免于再演悲剧角色,不再遭遇苦涩的逆转。(雨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