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满意平局队员已尽力 沈祥福赞国安能夺冠

2009年06月28日1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毅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1比1战平广药白云山队。赛后,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对于平局结果表示满意。而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在对平局满意的同时,也盛赞北京国安的实力强劲,只要保持好心态,应该可以夺得中超联赛的冠军。

  李章洙赛后说:“我们的球员尽了全力。广州和北京的天气有很大的差异,正处于雨季,湿度大,场地就像海绵一样,球员的体能消耗很大。最近这么多场比赛,北京球员第一次在广州出现抽筋现象,就能看出这场比赛的艰难。比赛最终1比1战平,我也十分满意。”

  对于自己的换人,李章洙表示:“今天有太多出乎预料的事情了。首先是伤病问题,使得我不得不被迫换人。我本来打算下半场调整攻击线的,但是都无法如愿进行。”

  沈祥福对于比赛表示:“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打出了气势和精神面貌。北京队是一支强队,整体实力很强。我们最后逼平了北京队,是不错的结果。我们的整体防守总是有些问题,尤其是个别球员的低级失误总是令球队丢球。”

  北京队今年已经发出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的口号,沈祥福对此表示:“北京队确实有实力,只要在之后的比赛中保持好的心态,冲击冠军不是问题。”

  今天的比赛,广药队依靠徐亮的点球逼平了北京国安队。但是在此前的比赛中,徐亮已经连续两次罚失点球,今天终于罚进点球。沈祥福对此表示:“上次罚失点球后,我也和徐亮交流过。主要就是自信心问题。今天的比赛,如果他有自信心,那么他就罚,如果他觉得自己没有自信,那就留给拉米雷斯来罚。”(搜狐体育 天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