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李玮峰无奈国安死敌 水原2-3终场遭绝杀

2009年06月28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8:00,韩国职业足球K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客场挑战蔚山现代队,中国球员李玮峰作为球队首发中卫打满90分钟。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以水原三星2-3客场饮恨告终。

  水原三星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客场饮恨被名古屋淘汰出局,至此球队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双线作战征程,球队可以全身心投入国内比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水原三星仅仅取得了2场胜利,这两个对手也都是排名联赛末尾的球队。而作为K联赛4支参加亚冠的球队之一,蔚山现代是唯一一支小组赛即遭到淘汰的球队。上轮负于光州尚武后,球队目前2胜3平6负积9分排名倒数第二的位置。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短兵相接,拼抢十分激烈。比赛第3分钟,顶替郭熙柱上场的2号阿尔维斯便吃到黄牌,看来久疏战阵对巴西人有不小的影响。第4分钟,蔚山现代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球队外援7号阿米尔接队友传球头球破门,1-0。

  水原三星对刚开场的失球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第9分钟,16 号裴基钟在禁区内冷射球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候个正着。第15分钟,李玮峰在防守对方24号金申旭时被吹犯规。第35分钟,即将以租借方式加盟日本J联赛柏太阳神队的17号安英学为球队扳平了比分,安英学此前代表朝鲜国家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为球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立下了汗马功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太遗憾了,水原今年表现令人失望!
李玮峰不是救世主,防线不能靠他一人!

  下半场开始,场上主动权还是被蔚山现代所掌握。但是李玮峰和队友齐心协力顶住了对手的攻势,对方吊入禁区的高球大部分被李玮峰解围。第55分钟,李玮峰后场断球后沿左路插上助攻,可惜队友接应太慢未能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

  第65分钟,水原三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行成2打1,埃杜带球长驱直入横传20 号白智勋,后者停球过大错失单刀绝杀。第77分钟,下半场上场的徐东铉禁区外大力轰门,对方门将不敢怠慢只得把球击出。

  第72分钟水原获得反击良机,此前错失绝杀的20 号白智勋接埃杜的左路传中推射将比分反超。进球后场边的车范根如释重负,他兴奋的挥舞双拳从教练席上跳了起来跑到场边与球员庆祝。

  可惜好景不长2分钟后,蔚山现代队由赵进秀混战中打入一球将比分扳为2-2。失球后李玮峰也懊恼地用拳头狠狠地砸地。被扳平后水原队情绪明显受到影响,球队急于进球想一口吃掉对手。第87分钟,上半场进球的蔚山现代队外援7号阿米尔再建奇功,他接队友的任意球头球再次破门,3-2。阿米尔的进球将水原推向了失败的深渊,在补时的4分钟内水原队员全线压上但是再也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最终球队2-3客场饮恨,继周中亚冠后再次遭遇失利,为蔚山队攻入两球的阿米尔赛后被评为本场MVP。

  蔚山现代:门将:1金勇光 后卫 18李元在,36林钟恩,5柳京烈,13玄泳民 中场:20李相敦,16吴章银,6乔吉耶夫斯基,7阿米尔 前锋:24金申旭, 19李政浩

  水原三星:门将: 1李云在 后卫 25崔成焕,5李玮峰,2埃尔维斯,33朴泰民 中场 :17安英学,20 白智勋,24金洪日,15洪淳学 前锋16 裴基钟,9埃杜

相关热点:K联赛积分榜-水原列倒数第二 大邱副班长(6.28)

          冯潇霆缺阵大邱三连败 韩媒叹球队失核心影响大

          幻灯:冯潇霆缺席队友难赢球 谁能担当大邱铁闸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