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持球进攻神似科比 手感不佳仍现NBA提高点

2009年06月28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中国男篮vs澳洲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84-78,北京时间6月28日晚上,中国男篮在和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赢得胜利,在湖人效力的中国球员孙悦本场比赛显然没有恢复最佳状态,多次投篮只命中两次,拿下4分,不过今天他更多时候出现在得分后卫的位置,在场上持球进攻的机会更多,在持球进攻中也表现出了自己一年来在NBA的进步,更有几次神似科比的动作出现,引爆全场。

  本场比赛,孙悦在第二节还有8分30秒的时候才上场,显然你会知道这场比赛在郭士强心目中的性质,是作为一场教学赛来调整阵容的,而对孙悦个人而言,自从4月受伤后,这是他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所以让其替补上场也是比较合适的。

  孙悦上场后便展现出了自己在NBA一年的提高,上场后不久,在进攻中,孙悦在左侧3分线45度持球进攻,面对对方两人欲上前包夹的防守选择,孙悦左手直接背后运球,然后右手运球向右横跨一步,直接将两名防守球员甩开,自己在罚球圈里直接跳投命中。

survey

  从对防守形势的阅读和背后运球、直到最后完成跳投,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神似科比,不可否认,在湖人这一年,孙悦显然从科比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这一个动作已经显示出了他和去年北京奥运会时的不同。彼时,孙悦更多的时候是前场组织者,持球进攻的次数少之又少,多是无球跑动,策应后的攻击。

  随后,在回防时,面对澳大利亚球员志在必得的左侧底线的上篮,孙悦中路杀出,跟上去就是一记“大火锅”,再次给球迷们展现出了自己盖帽的身手和防守的功底。

  不过随后孙悦的几次跳投都没有命中,这和他久疏战场显然有关系,在最初上场时的兴奋度略微降低后,孙悦的手感下降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他的第二次跳投依然形似科比,在罚球圈运球急停,面对防守球员一个虚晃的假动作直接摆脱对手的防守,只是最后没有将球送入网窝,不过已足以证明自己在NBA一年的进步和进攻时的信心。

  孙悦的第二次上场已经是第三节还有3分多钟时,虽然孙悦上场不久在突破分球时回传刘炜出现失误,不过他很快将功补过,在前队友张松涛直插篮下时,他的直传眼疾手快,帮后者面对空篮上篮成功。

  而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孙悦在韦恩上篮时也保持了盖帽的机警,将球封下,不过被吹了犯规。最终孙悦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快攻时上篮不中,自投自抢后补篮成功,拿下中国男篮的最后2分,帮男篮最终赢下比赛。(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新闻
聚焦孙悦持球进攻神似科比|中国队进入后姚明时代
分析亚锦赛前瘦身五人危险|徐济成:刘炜是第一控卫
声音对手赞赏中国男篮将帅|澳主帅指出中国不足之处
   郭士强不愿给自己打分|总决赛MVP指出男篮不足
幻灯孙悦送对手超级火锅(图) 篮球宝贝性感热舞(图)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中国男篮喝彩!
加油,你们需要继续努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内线对抗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