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赛中内讧徐亮大骂周麟 险些动手被队友劝开

2009年06月28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毅

    搜狐体育讯 今天广药队和国安队的比赛中,广药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许是急了,竟然自己的球员在比赛中就开始对骂起来。比赛第52分钟,广药队核心徐亮在对方界外球还没有开出的布防时,就指着队友周麟破口大骂,如果不是吴坪枫和队长李志海连忙上前挡住越来越激动的徐亮,真有可能两人发生身体接触了。

徐亮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广药队后场获得控球权,并准备发动反攻,皮球落到了周麟脚下。此时,徐亮已经迅速在左路向前突进,拉出空挡,并且不时回头示意周麟快点把球给他。但是,周麟却没有理会,慢悠悠的在后场带球。国安球员也迅速识破徐亮想插上的意图,立即有防守球员来到徐亮身边。已经跑过半场的徐亮对周麟未能即使传球十分不满,气呼呼地站在原地摇头,也没有在回去接应周麟皮球的意思。这时,周麟带着球还是没有传球给其他队友的意思,最后在国安球员上前逼压下横向传球,结果被国安球员断球,就地发动快速反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徐亮和周麟也是属于业务探讨,可以理解!
徐亮有些过火了,这样的事情不止一次了!
这种事情不好说!

  看见后场丢球,场边的主帅沈祥福非常不满,用已经沙哑的声音大声呼喝着周麟的名字,质问他为什么不赶紧传球。当惊险解围这次国安队的反击后,被沈祥福大骂的周麟心有不服的大声说:“徐亮都不回来接球,我怎么传啊。”

  此时回到自己禁区的徐亮听到周麟把丢球的责任推到自己头上,马上将刚刚的不满发泄出来,指着周麟就嚷嚷:“你好意思说我,有了反击机会你不传,在后面带球带什么呀,那么多位置可以传球,你眼睛看什么去了?”可能是周麟回了几句话,徐亮更加激动了,一边走向周麟,一边指着周麟破口大骂,似乎要和周麟动手的架势。

  此时,在禁区内补防的广药队队长李志海和吴坪枫不得不上前拦住徐亮,周麟退到后点防守没有出声,一直避开徐亮。主裁判对于这样的情景也有些惊讶,阻止了北京国安队罚界外球,上前然徐亮安静,不要在再生事端。

  很快,广药队瓦解了北京国安这次界外球进攻,并攻到北京国安队半场,获得界外球机会。此时,广药队助理教练孙承耀按照沈祥福的意思,上前告诉准备发界外球的徐亮不要太激动了。徐亮依旧是愤怒两次的呼喝着:“他骂我,他刚才在骂我。”很快,沈祥福用黄志毅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周麟。

  徐亮来到广药队之后一直都是沈祥福战术的核心,而且很多时候在场上也代表沈祥福指挥队友。此前,徐亮就多次在比赛中指责队友,早在中甲时代的2007年,广州队与江苏队的比赛,在球队防守失误出现丢球后,徐亮与奥利维拉那次场面争吵几乎与今天下午的这一幕如出一辙。一个月前客场惨败给陕西队时,徐亮也公然批评某些队友在场上如同梦游,令对内气氛相当紧张。

  赛后,徐亮对于场上发生的一幕表示:“我们俩的争执是冲着比赛去的,这很正常。比赛中大家都想表现得更好一些帮助球队赢球,有时会激动了一些,但这都是为了赢得比赛,我们赛后不会把这些事情放在心里的。”

  周麟对于徐亮的怒骂,只是说了一句:“习惯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搜狐体育 天毅)

当事人说:徐亮自解与周麟争执内幕 坚称这不是球员间内讧

教练声音:李章洙满意平局队员已尽力 沈祥福赞国安能夺冠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