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指教能力获对手肯定 澳主帅赞赏大郅孙悦

2009年06月28日2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男篮vs澳洲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28日宁波报道)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中国国家男篮第一场热身 赛中,中国队派出了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李晓旭和刘炜组成了中国队的首发 阵容,最终中国队84比78战胜了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布里特-布朗在赛后表示:“首先我们很高兴能来中国比赛,在这里所得到的招待是非常专业也非常好的,今天一直很期待与中国队比赛,这也是澳洲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之后会和阿根廷和新西兰比赛,两个月后我们还会回来打斯坦科维奇杯。”

survey

  澳大利亚队员则表示:“首先祝贺中国队的胜利,他们投篮非常好,教练的执教能力也很强,我们的队员今天打的也非常不错,我们有一半的队员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这是他们第一次磨合,所以我们这次打的非常好。中国队的实力强劲,我们也很 愿意和这样的强敌对抗,下一场我们会扳平比分。”

  在问到中国队的两个队员王治郅和孙悦的时候,教练布里特-布朗回答说:“我觉得孙悦和王治郅打的非常好,是一个防守能力很强的队员,我们在防守王治郅和孙悦上花费不少功夫,在防守他们的挡拆和进攻,在防守王治郅的高个还是很困难的 ,刘炜也是一个不错的队员,中国队的三分球发挥不错,外围防守非常困难,中国 队的防守对澳大利亚的进攻也造成了很大的障碍。他们今天发挥都很不错。”

相关新闻
聚焦孙悦持球进攻神似科比|中国队进入后姚明时代
分析亚锦赛前瘦身五人危险|徐济成:刘炜是第一控卫
声音对手赞赏中国男篮将帅|澳主帅指出中国不足之处
   郭士强不愿给自己打分|总决赛MVP指出男篮不足
幻灯孙悦送对手超级火锅(图) 篮球宝贝性感热舞(图)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中国男篮喝彩!
加油,你们需要继续努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内线对抗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