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宗磊:惨遭逆转缘于心态失衡 精诚团结弥补人荒

2009年06月28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6点30分,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争夺,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

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在上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以3-2逆转战胜了对手。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长春亚泰队的国门宗磊接受了现场记者的简短采访。在谈到输球的原因时,宗磊表示,球员们在下半场的心态出现了变化。而对于长春亚泰队的“人荒”问题,宗磊说,“要把11个人的力量集合成一个人的力量。”

  记者:你觉得本场比赛打得是不是很窝火?

  宗磊:上半场比赛2-0领先,我们确实有理由应该拿下这场比赛。

  记者:你认为这场比赛全队的表现怎么样?

  宗磊:我觉得大家在场上打得还是比较努力的。

  记者:你觉得是什么原因最终输掉了比赛呢?

  宗磊:我认为是球员们在下半场的心态出现了变化,或许是因为天气和体能的原因,导致了我们本场比赛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最终输掉了比赛。

  记者:今天的比赛,长春亚泰队依然处于阵容不整的状态。对于以后的比赛,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宗磊:还是得靠我们全队的努力和团结,来打接下来的比赛。我认为,把11个人的力量集合成一个人的力量,才能来弥补主力球员不能出场的局面。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