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主帅:中国内线不够强壮 赛前我们仅8次训练

2009年06月28日2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男篮vs澳洲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28日宁波报道)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中国国家男篮第一场热身 赛中,中国队派出了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李晓旭和刘炜组成了中国队的首发 阵容,经过四场鏖战,中国队84比78战胜了澳大利亚队。

  在新闻发布会上,澳洲教练侃侃而谈,在提到中国队现在的技战术特点时,澳大利亚教练布里特-布朗表示:“我认为这个队伍的防守感觉非常成功,他们的身体拼搏与澳洲比较,我们没有占到优势,在进攻方面,中国队球的移动和挡拆都很成功,因此很多后卫能够投三分,他们进步就是易建联和姚明回队后的威胁力会更大,这场比赛最明显的还是防守和身体拼搏比以往多,进攻挡拆和给后卫制造三分机会都做的很不错。”

  对于中国队的不足,布里特-布朗表示:“一开场不久的时候,他们对我们15号队员的防守很吃亏,因为他非常高大威猛,也很壮,中国队在这个点上需要加强。可能他们会下一场对我们的队员启用双人夹击的战术。”

survey

  说到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布里特-布朗表示:“我们队伍第一场热身赛很满意,我很骄傲我们的球员的表现,我们是一个非常年轻的队伍,有很多球员是缺乏经验的,对任何运动员来说,代表国家上场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事情,但他们也非常紧张,总而言之,第一场表现我很满意。”对于他自己,布里特-布朗说:“执教队伍的目的是为了让队伍的防守和进攻更犀利,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环境,以前我只是俱乐部的助理教练,现在还有很多方面是可以提高和进步的,主要的问题还是要把战术传达给球员。”

  最后,他说:“我们只有8次训练,我们磨合的时间很短,我只能启用简单的防守和进攻策略,我们下一场只有仔细分析比赛研究对手,并研究我们防守犯的错误,与球员一起分析后,找出不足和弥补不足。在训练时我们的防守战术运用的很好,我们必须用比赛来教队员,纠正他们的错误。”

相关新闻
聚焦孙悦持球进攻神似科比|中国队进入后姚明时代
分析亚锦赛前瘦身五人危险|徐济成:刘炜是第一控卫
声音对手赞赏中国男篮将帅|澳主帅指出中国不足之处
   郭士强不愿给自己打分|总决赛MVP指出男篮不足
幻灯孙悦送对手超级火锅(图) 篮球宝贝性感热舞(图)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中国男篮喝彩!
加油,你们需要继续努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内线对抗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