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平静迎开门红:内线防守差 不给自己评分

2009年06月28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男篮vs澳洲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28日宁波报道)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中国国家男篮第一场热身 赛中,中国队派出了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李晓旭和刘炜组成了中国队的首发 阵容,经过四场鏖战,中国队84比78战胜了澳大利亚队。

  在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带来了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朱芳雨。郭士强在点评比赛时表示:“我对我们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在场上执行力非常好,按照要求做的非常到位,我们今天外线的防守非常好,给对方的压力很大。”

  “第一个在训练中会要求队员,要告诉队员去顶篮板,加强防守。在大姚和阿联没有回来,我们要把每个点都做好。”郭士强在说到如何提高篮板能力时表示,说到自己的心情,他说:“心情很平静,不兴奋也不怎样,很平静。”

survey

  在说到自己给自己打多少分及对方的大中锋让我们暴露了问题时,郭士强说:“我自己不会给我自己评分,我把我的能力全部发挥出来,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我学到的东西全部发挥出来,给队伍带来帮助,是我的工作。对于内线,我也讲了,内线防守不如外线,尤其是15号,上半场防守的不好,下面的比赛我们会防守的更好,我们会总结,争取下面的比赛做的更好。”

  在点评孙悦时,郭士强说:“孙悦很努力,他只回来跟我们合练6天,他的身体还在恢复阶段,还没有完全适应过来。”

  说到张松涛的任务,他说:“我就是嘱咐他去防守,对15号不太了解,防守不太好 ,但后面做的很好,我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他的防守和篮板是对他的要求。”

相关新闻
聚焦孙悦持球进攻神似科比|中国队进入后姚明时代
分析亚锦赛前瘦身五人危险|徐济成:刘炜是第一控卫
声音对手赞赏中国男篮将帅|澳主帅指出中国不足之处
   郭士强不愿给自己打分|总决赛MVP指出男篮不足
幻灯孙悦送对手超级火锅(图) 篮球宝贝性感热舞(图)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中国男篮喝彩!
加油,你们需要继续努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内线对抗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