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洛斯替补传射建功 江苏2-0完胜成都 组图 

2009年06月28日2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eckham
秦升力阻大巴突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8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十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升班马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江苏队凭借着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外援卡洛斯的一传一射,主场2-0完胜成都谢菲联队,取得联赛第二阶段的第一场胜利,也缓解了逐渐严峻起来的保级形势。

  上轮比赛,江苏队在客场被深圳队逼平,而且队长陆博飞因为故意踩踏被红牌直接罚下。联赛重新开始后,面对两支不是很强的队伍,长沙与深圳,升班马江苏舜天只取得1平1负的成绩,原本形势大好的保级形势立即变得严峻起来。而江苏舜天的对手成都谢菲联目前的情况也不理想,仅仅以11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二,面对升班马,这既是一场保级大战,也是一场6分之战。

  比赛一开始,江苏队就向成都队的腹地发起猛攻,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不过,秦升的头球攻门被成都队门将兰一神勇扑出。随后比赛进入僵局,直到第15分钟,成都队后卫长传,将球直接吊进江苏队的禁区,江苏队后卫埃雷尔森在禁区托大,险些造成丢球,还好成都队罗德里格斯也没能碰到皮球,江苏队逃过一劫。第18分钟,成都队孔德大力界外球掷到江苏队禁区,迪玛尔在乱群丛中转身就是一脚抽射,可惜球偏门而出。第21分钟,荣昊在左路连续摆脱,随后低平球传入禁区,可惜江苏队的打门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

  第23分钟,江苏队左路传中被成都队后卫顶下来后,落到江苏队秦升脚下,秦升在离球门40米处大力抽射,可惜球打得太正,被成都队门将兰一稳稳抱住。随后成都队的任意球配合也颇具威胁,皮球只是稍微高出横梁。第27分钟,成都队反动反击,埃雷尔森一个漂亮的滑铲,将球铲出边线,破坏了成都队的进攻。

  第29分钟,邓卓翔在右路连续突破三名成都队员的防守,带球到禁区,可惜传中后,江苏队前锋谭斯没能将球停住,错失破门良机。第33分钟,江苏队长传直接送到成都门将兰一手中,江苏队郭明月在争球的过程中撞倒兰一,主裁判何志彪没有任何表示。第40分钟,江苏队左路传中,谭斯抢到落点,但是将球顶偏。第43分钟,邓卓翔开出任意球,郭明月在禁区右侧将球摆渡到中路,但是江苏队中路无人包抄,成都队将球解围。随后随着1分钟的补时结束,双方结束了无聊的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南京开始下起瓢泼大雨,江苏队也将上半场错失几次机会的王杨换下。而大雨也使得下半场的比赛变得更加微妙起来,双方的失误逐渐增多。第52分钟,成都队长汪嵩就在争球时滑倒拉伤了肌肉,被迫下场。第54分钟,江苏队任意球开出后,被成都队将球截下,快速发动反击,谭斯断球未果,最后亚历山大在禁区内倒地将球破坏。第57分钟,成都队再次发动反击,张远快速下底,江苏队后卫唐田一个漂亮的滑铲,将球破坏。

  第60分钟,谭斯左路得球,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传中,中路包抄的姚翰林未能争抢到皮球。第70分钟,沉闷许久的比赛终于又有了一次射门,江苏队秦升禁区外沿得球远射,兰一再次稳稳的将球抱住。第76分钟,江苏队在右路连续做出配合,姚翰林下底传中后,成都队刘成奋力将球解围出底线,形成角球。邓卓翔角球开出来以后,下半场登场的卡洛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争顶,球入球门死角,江苏队终于取得进球,主场1-0领先。

  领先后的舜天队立即作出防守上的换人调整,力图守住这场胜利。不过第82分钟,江苏队再次取得进球,邓卓翔倒地传球,卡洛斯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兰一,卡洛斯没有贪功,将球分给交叉换位后插上的谭斯,谭斯射空门得手,江苏队2-0成都。成都队随后发起最后的反击,第86分钟,成都队右路传中,刚替补登场的罗恩力压亚历山大头球攻门,可惜球稍微偏出球门。补时4分钟里,成都队也没能发起更有威胁的进攻,最终江苏舜天在主场凭借着卡洛斯的一传一射,完胜做客的成都谢菲联,取得一场保级对手直接对话的胜利。(Beckham)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26-关震;3-唐田、17-荣昊、33-亚历山大、32-埃雷尔森;8-姚翰林、37-秦升、16-邓卓翔、6-郭明月(80’2-曹睿);7-谭斯、11-王扬(46’30-卡洛斯)

  成都谢联出场阵容(4-4-2):22-兰一;2-刘成、37-冯卓毅(80’20-邹侑根)、18-姚夏、5-季铭义;3-刘宇、33-汪嵩(52’40-邹鹏)、8-孔德、44-迪玛尔(85’14-罗恩);11-张远、10-罗德里格斯

  黄牌:

  40’ 37-冯卓毅(成都谢菲联) 65’ 22-兰一(成都谢菲联)71’ 18-姚夏(成都谢菲联)88’ 8-姚翰林(江苏舜天) 89’ 3-唐田(江苏舜天)

  主裁判:何志彪

  [球员点评]-成都锋无大巴战旧主哑火力 老东家面前颜面尽失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