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楚川奥托破门 申花0-2杭州客场受辱 组图 

2009年06月28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幻灯:朱骏粉墨登场客串主帅 叉腰呼喝旁若无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9:30,09中超第13轮比赛继续开战,杭州绿城队坐镇黄龙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第26分钟,因为抗议裁判,申花主帅贾秀全被罚上看台。第88分钟,绿城角球配合中,蔡楚川小角度射门建功。补时阶段奥托反击再下一城,最终绿城2球战胜申花队,申花队09中超赛场上客场不胜纪录延续到7场。

  本场比赛前,申花将毛剑卿等11人推上二次转会榜,被外界质疑朱骏是在套现。本场比赛朱骏亲自督战,希望球队打破客场不胜怪圈。双方交战史上,绿城前两个赛季与申花四次战成平局。去年联赛最后一轮更是2-2战平申花让其失去痛失冠军,因此本场比赛对于申花来说可谓一场复仇之战。本赛季前6个客场,申花3平3负,还未取得一场胜利。如果本场能够客场胜球,申花将会在积分榜上跃居第三,与并列榜首的京鲁两队只差2分。

  开场第一分钟,米利甘和程谋义先后显示了大力边线球的功夫,不过都未奏效。第4分钟,阎嵩前场控球后直塞奥托,扬科无奈之下将奥托拉倒。绿城队禁区弧附近任意球,马成直接打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郜林左路起球往禁区中路,巴尔克斯越位在先。此后,赫莱布左路接球一次射门同样偏出。第11分钟,郜林右路下底传中球进了小禁区,巴尔克斯赶上射门却被姜波扑出底线,申花队错过一次破门良机。第14分钟,郜林左路下底传中,无人包抄到位。前15分钟,郜林在前场表现抢眼。

  第18分钟,奥托右前场人球分过,被成亮放倒,阎嵩主罚任意球没形成威胁。第20分钟,巴尔克斯在禁区线上得球勉强射门,球被姜波没收。第24分钟,马成中场长传,蔡楚川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被扬科在禁区内拉倒,裁判没有理会。此后,因为抗议裁判,申花主帅贾秀全被罚上看台。第29分钟,焦凤波左路下底传中,球从申花球门前划门而过。

  上半时末端,主裁判张雷接连出示黄牌。第31分钟,米利甘因为抗议裁判给了绿城边线球被出示黄牌。1分钟后,马成远射,米利甘手球挡了一下之后顺势倒地,裁判鸣哨暂停了比赛。第36分钟,米利甘边线球掷入禁区,姜波出击将球没收。1分钟后,奥托争抢头球时球时肘部击到扬科,也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申花吊门,姜波摘高空球时,巴尔克斯手球冲撞门将,裁判没有掏牌。2分钟后,阎嵩左路传中,蔡楚川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稍微高出。

  补时阶段,阎嵩右路带球杀进禁区,被成亮放倒被判点球。由于抗议裁判,于涛也被出示黄牌。奥托的点球射门太正被王大雷扑出,上半时双方战成0-0。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米利甘大力边线球掷进禁区,姜波将球没收。2分钟后,米利甘右路边线球引得绿城禁区一片混乱。此后赫莱布带球失误绿城反击,蔡楚川右路推进被郜林封堵。第51分钟,米利甘禁区右路带球被杨福生用身体绊倒,裁判没有理会。2分钟后,申花陈涛左路下底传中,焦凤波将球顶出底线。第55分钟,阎嵩左路下底回传,张野禁区线外远射,球被王大雷没收。第57分钟,马成中路带球,巴尔克斯身后犯规将其勾倒。第59分钟,赫莱布右路下底传中,巴尔克斯后点头球攻门,姜波单拳解围球打在程谋义头上出了底线,非常危险!

  第62分钟,米利甘边线球掷进禁区后点,殷锡福接连调整射门都被封堵,最后姜波倒地把球扑到怀中。1分钟后,陈涛带球被马成将球铲掉后陈涛抽筋倒地,绿城反击未能形成威胁。第70分钟,赫莱布右路快速下底,曹轩在底线附近将球挡出界外,住裁判没有理会,赫莱布愤怒地吐口水。第72分钟,小赫莱布右路下底传中,曹轩伸腿挡出底线。一分钟后,殷锡福左路传中,巴尔克斯中路头球偏出门柱。

  第76分钟,巴尔克斯禁区线上吊传小禁区,陈涛胸部停球前先被乔尔丹出脚碰了一下,姜波将球扑到,陈涛受伤倒地。1分钟后,扬科中线附近抽筋倒地。第80分钟,赫莱布左路带球杀进禁区回敲时被绿城抢先解围。1分钟后,绿城前场大范围转移,王宏有右路传中球被王大雷没收。第83分钟,两队接连传球失误,沈龙元禁区右路射门稍稍高出。第85分钟,蔡楚川右路突破赢得角球。第87分钟,蔡楚川左路带球杀进禁区射门被王大雷扑出底线。第88分钟,绿城角球,马成主罚到中路,蔡楚川第一点打在米利甘身上球弹了回来,蔡楚川跟上补射小角度破门。

  一球落后后,申花队竭力反攻,接连几次射门都被封堵。补时阶段,绿城队反击,奥托再进一球,把比分锁定为2-0。这也是中超历史上绿城与申花比赛首次分出胜负。(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绿城 奥托

  申花 米利甘 于涛

  杭州绿城首发:18-姜波;23-程谋义、3-乔尔丹、22-焦凤波、20-曹轩;12-蔡楚川、6-张野、8-马成、26-杨福生(72’27-王宏有)、14-阎嵩(82’17-谈杨);10-奥托

  上海申花首发:1-王大雷;5-杜威、6-扬科、13-成亮;15-沈龙元、3-米利甘、8-陈涛、16-于涛、7-赫莱布;9-巴尔克斯、18-郜林(60’25-殷锡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