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自解与周麟争执内幕 坚称这不是球员间内讧

2009年06月28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毅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3轮,广药队1比1逼平“领头羊”北京国安队。徐亮因为点球救主而获得全场最佳球员。同时,徐亮在比赛中与队友周麟的争执也成为比赛的一大焦点。

  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时,徐亮激动地追着队友周麟嚷嚷,最后被队长李志海和吴坪枫拦住。之后,广药队助理教练也在场边让徐亮冷静,徐亮依旧大声呼喝着:“他骂我,他刚刚在骂我!”

  对于场上的这一不和谐的一幕,赛后冷静下来的徐亮向笔者讲述了当时的事情的经过,而且坚决的表示不是球员之间的内讧。

  “当时一次由守转攻的机会,我已经拉出了空挡,但周麟却没有转球上来。大家都认为我因为这个球而对周麟很不满,但其实完全没有。总不能要求我每次插上都要把球传到我脚下吧,我对周麟没有传球给我一点意见都没有。但是他那次却是错失了传球机会,最后不得不被动横传,导致被北京队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徐亮解释说,“之后,我听到周麟对教练组大声呼喝着,隐约中我听到周麟说话中有我的名字,好像是说我没有回来接球。我当时就激动了,想找周麟讨要说法。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徐亮说:“这不表示我们有什么不和、不满意和内讧。比赛细节的争执在足球场上很正常。教练都有激动的时候呢,更何况是球员?在球场上,球员也更容易激动,但我和周麟的出发点都是希望球队能够获得胜利,毕竟我们当时还是落后,可能心情都有些急躁。”

  今天的比赛,徐亮除了与周麟发生争执,早在之前球队丢球后,他同样对着王小诗大声呼喝着。“我没有骂王小诗,我是告诉他后卫不能这么随意的传球。也许是球场太吵,我不得不大声说话而被误会是骂吧。”徐亮解释说,“作为球队的一员,我有权利去发表自己的意见,尤其是见到队友做得不对的时候,我更应该站出来说话。”

  对于广药队的丢球,徐亮觉得有些太无谓、太不应该、太低级失误了。他说:“作为一名后卫是不能那么随便传球的,后卫短传地面球时都是要有百分百的成功率才能传的,否则一旦球被对手断下来,那几乎对我们来说是致命的。今天的失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作为后卫,如果你没有把握传好球,那就直接大脚找前锋也比失误要好。”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就对后防线一些球员在关键时刻的低级失误导致丢球十分不满。徐亮同样对因低级失误丢球感到惋惜,“上半场我们的后防先低级失误比较多,也许这与球员能力有关吧。”(搜狐体育 天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