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后救赎屡失破门良机 巴尔克斯申花路已到尽头

2009年06月28日2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几乎是最后的救赎,贾秀全给了巴尔克斯90分钟的时间,可大把的机会面前,阿根廷人还是没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他的申花路或许也已经走到了尽头。

此役之前,巴尔克斯实则已经进入了申花队的清洗名单,只是罗迪克的黄牌停赛给了阿根廷人最后的一次机会。然而,面对这一难得的机遇,巴尔克斯还是未能实现自我的救赎,连失两次破门良机的他已经自己堵死了回头路。

  此役之前,申花队的内忧外患已经坚定了俱乐部进行阵容调整的决心,队内更是出现了前来试训的韩国以及阿根廷的外援。对于队内的五名外援来说,新外援的到来无疑是个巨大的刺激,这其中近来鲜有出场机会的巴尔克斯自然最为危险。不过,正所谓天无绝人之路,罗迪克此时的黄牌停赛给了巴尔克斯一个自我救赎的最佳良机,他也如愿回到了首发的位置,90分钟的比赛是告别还是救赎,命运掌握在他自己手上。

  比赛开局阶段,巴尔克斯也的确很努力,在前场的逼抢非常积极。第6分钟,郜林拿球后直塞,巴尔克斯快速的插上,只可惜越位在先,这也可以反映出他急于建功的心态。5分钟后,又是来自郜林的传中球,这时巴尔克斯拍马赶到直接攻门,可惜的是姜波将球顽强的封堵出了底线,巴尔克斯的运气也可以说是并不理想。第20分钟,巴尔克斯在拿到球的情况下转身打门皮球没有力量。这个球巴尔克斯本已经卡住了位置,可是身体在与乔尔丹的对抗中完全处于下风,这与上赛季申花的强援里卡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阿根廷人的冲击力明显不足。

  之后的比赛,巴尔克斯由于迟迟找不到射门的感觉,心态自然也就更加着急。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申花队快速反击传球入禁区,姜波已经将球拿下,可是着急的巴尔克斯却是直接冲上前去冲撞门将,焦急的心态可想而知。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巴尔克斯的努力依旧没有减少,而且也能在门前制造出足够多的机会。第58分钟,赫莱布右侧的精准传中,巴尔克斯的头球吊门眼见就要破门,可是姜波和后卫合力将球破坏,阿根廷人的运气背到了极点。剩余的大部分时间里,巴尔克斯几近消失,这也意味着他在申花的路接近了终点。

  虽说现在依旧不能肯定巴尔克斯肯定会被申花队放弃,一定程度上也要看球队外援的试训情况。可是在五名外援竞争四个出场机会的前提下,巴尔克斯已经处于不利的位置。最后的救赎,依旧的无解,巴尔克斯的申花路走向终点,而造成这一切的或许并非他个人能力的问题。前锋不进球不仅是个人能力的问题,最重要的应是队友的支持。申花队如今深陷内忧外患,想要彻底走出困境,并非是换一两个人的问题。(牛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