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锋无大巴战旧主哑火力 老东家面前颜面尽失

2009年06月28日2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岚
秦升力阻大巴突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成都客场落败并不是意料之外,江苏对阵成都,名副其实的主场龙与客场虫之间的较量。6月28日晚,成都谢菲联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升班马再次证明了主场龙的称呼并非浪得虚名,而王宝山麾下的弟子们则继续扮演客场虫的角色,锋线核心大巴也未能在老东家面前挽救球队。

  近来成都队的状态低迷有目共睹,上轮主场饮恨不敌长沙后成足再次跌入保级深渊。防守起伏不定,进攻端更是缺乏活力。进攻不畅,锋线队员难辞其咎。其中,锋线上最大利器大巴罗德里格斯首当其冲。今晚大巴的哑火也是球队低迷最真实的写照。

  比赛一开始升班马江苏队就挟主场优势掀起进攻狂潮,开场后连续3个角球足以起到敲山震虎的作用。相比主队的攻势如潮,客场作战的成都队不是没有机会,但往往都被球员慷慨地浪费掉。锋线上的大巴是今天比赛最大的进攻终结者,开场仅7分钟,成都队展开地面进攻,无奈大巴带球狂奔被江苏中场大闸秦升断下,葬送一次良机。

  或许是面对老东家满心怀念起初来乍到的过往,比赛时难免分心。第12分钟的那次失误更显离谱,接队友传球后大巴前场停球失误,停给了对方球员艾雷尔森。再次造成成都队进攻终结,却成就了对方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一度令兰一把守的大门前风声鹤唳。今晚无论是回防时丢球还是频繁的停球失误,都足以说明大巴丝毫不在状态。

  此外不理智的过激表现再次被大巴演绎,多次在对方前场抢球犯规,赠给主队任意球大礼。上半场进行到第12分钟,成都队前场组织进攻却传球失误,大巴中场反抢时从身后放倒了秦升,动作极其明显,好在裁判没有掏牌。要知道本赛季大巴已经累计三张黄牌在身。

  实际上大巴罗德里格斯在2001年刚来到中国,第一支加盟的球队便是江苏舜天队。初来乍到,大巴在锋线上过人的冲击力就令人瞠目结舌,时常搅得对方后防疲惫不堪。在那个赛季,他一人独自打进16粒进球,在甲B联赛中排在射手榜的第二位,正因如此他超强的冲击了为自己赢得了“大巴”的绰号。而今晚再次面对老东家,拙劣的表现不免让他颜面尽失。

  中场休息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下得很急,就像大巴今晚的心情,在老东家江苏队面前他极力想踢好却屡屡无功而返。下半场锋线上的他几乎消失,毫无状态可言,虽然体力占优的他竭尽全力,但苦于边路攻防陷入瓶颈,两翼没能输送有威胁的炮弹,再加上汪嵩的因伤下场,大巴也只能孤掌难鸣。(搜狐体育 孙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