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三角德比申花只剩神经 贾秀全赛前豪言成笑柄

2009年06月28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6月28日19:30分,2009中超联赛展开第十三轮较量。杭州绿城坐镇主场黄龙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这场被誉为长三角德比的较量中,上海申花依旧保持对杭州绿城的不胜记录,客场0-2被对手羞辱。既是上赛季末轮阻击上海申花夺冠的罪魁祸首,又是长三角地区的头羊大战,本场比赛对于上海申花的意义不言而喻,而被对手最后时刻的两粒入球击倒,主帅贾秀全又因不满裁判被罚上看台,上海申花究竟还剩下什么?

  整场比赛上海申花的亮点不是三条线,而在于守门员王大雷。复出的王大雷继续着一种神经刀的发挥,如同神经质的上海一般永远处于未知数。很幸运,今天的王大雷避免了杭州绿城对于上海申花的屠杀,很不幸今天的上海申花不是像来复仇的球队,却很像一支前来斗气的球队。没了队友的保护,王大雷可以扑出点球。但后防线上的豆腐渣工程终于让王大雷的金身不破最后时刻灰飞烟灭。贾秀全场边的咆哮,更像是怨妇的唠叨。而今天的裁判员显然不是什么好脾气,于是贾秀全被请出了教练席。上海申花并没有太多的斗志,相反却是有太多的怨气。小毛的是是非非还未了结,而二次转会的俱乐部第一大户彻底已经将上海申花推入了朱骏即将大甩卖的风尖浪口,如此环境,如此俱乐部,仇恨一词也仅仅是让媒体球迷相视一笑的闹剧而已。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队主帅贾秀全赛强曾表示:是该在绿城这个对手身上书写新的历史了。然而最终的结果就是:复仇不成反添新恨。

  杭州绿城的攻势很盛,因为他们想赢。长三角德比只是象征意义上的东西,同一片地区谁是老大也不重要。但似乎出道以来处处与申花针锋相对的杭州绿城,抱着输谁也不能输上海申花心态,球员场上是个个能拼。而上海申花除了王大雷还多少有点豪门球员风范,而其他的不过看上去更像是行尸走肉。控制不了局面也无能力驾驭球队的贾秀全选择了“自杀”一种看似很男人却又很女人的了断。此消彼长之下,杭州绿城似乎不赢也难。关键时刻掉链子对于上海申花是一种传统,但如今更像是一场来势汹涌的崩溃。

  神经刀门将王大雷在战斗,可惜他的队友们已经将目光更多的投放在场外。朱骏在干什么?没谁知道,但很多人想知道。一支在中超算得上人才济济的上海申花,如今军不斗志,而球员更不知未来在何方,那如何要求他们赢球?朱骏力捧的贾秀全终于选择了自行了断,而一头绵羊带领的一群狮子,真的该留到现在吗?无数的问号堆积起来,终于成为长三角德比上海申花的神经总动员,老板在乱来,申花下场很悲惨不过就是适时发作而已。

  上海申花如今可以脱掉中超豪门的外衣,毕竟弱队才出门将。即使如王大雷如此神勇发挥的今日,也能两球败走黄龙,那就不难想象一旦王大雷再次神经兮兮,等待申花的将是什么?打造上海申花这个品牌,伴随了中国足球职业化起步到如今。所谓豪门,就在不经意间打破,申花苦短,申花无命!当长三角德比只留下一支神经透顶的上海申花背影之时,还有多少人会去怀念当初的岁月呢?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