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进两球感谢队友支持 拼搏进取逆转成功

2009年06月28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6点30分,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在上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以3-2逆转战胜了对手。

赛后,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詹姆斯获得了当场最佳球员的称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赞比亚国脚表示,“能够打入两球非常感谢队友的支持,之所以能够取得大翻盘,一切都来自全队拼搏进取的精神。”

  记者:恭喜你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两球,并且获得了当场最佳球员的称号。

  詹姆斯:谢谢。其实这场比赛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胜利,也不是我和安贞焕两位进球队员的胜利,而是全队的胜利共同努力的结果。如果全队没有在比分落后时顽强的拼搏精神,那么我们不会拿到这宝贵的三分。所以,我要感谢队友们的努力。

  记者:来谈谈本场比赛你的两个进球吧。

  詹姆斯:第一个球,是安贞焕后场的一记准确的过顶长传球;第二个球,是来自赵旭日的精妙传中。作为前锋球员能梅开二度,我感到非常开心。我要再次重申,很感谢全体队友顽强拼搏的精神,这才让我们反败为胜。

  记者:上半场大连实德队状态比较低迷,被长春亚泰队攻入了两球,你认为这是什么原因呢?

  詹姆斯:其实我们上半场的比赛打得并不差。或许是主场作战有一定的压力,想赢怕输的心态使我们打得比较急躁。这恰好给了长春亚泰队两次偷袭的机会,结果都被对方进球了。

  记者:下半场大连实德队实现了大逆转,主教练徐弘在中场休息时是怎样布置战术的呢?

  詹姆斯:徐指导要求我们不要急躁,要放平心态。他说,只要我们不急不躁,下半场完全有能力将比分给扳回来。

  记者:下轮比赛是一周双赛,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北京国安队,你对这场比赛怎么看?

  詹姆斯: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难打的硬仗。本场比赛的胜利已经过去了,从明天开始,我们将全力以赴准备这场比赛。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