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职业登山向导攀登四姑娘山失踪 曾成功征服珠峰

2009年06月28日2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姑娘山登山者失踪 搜救小组连夜搜救

  昨(27日)晚8点,一名进入四姑娘山长坪沟的登山者未在指定时间内到达位于两河口的大本营,同行的登山者和马工为防其遇难,遂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目前,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已派出一支6人搜救小组,连夜进山搜救失踪的登山人员。

  据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营销处处长黄继舟证实,当地派出所在昨晚8点多接到一黄姓马工的报案,称同行的登山者李红学未在约定时间内到达位于两河口的大本营,与其同行的另一名登山者张先生已按时到达。接到消息后,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立即组织了一支由6人组成的搜救小组,连夜进山搜救。“具体情况要等搜救队进山搜寻后才能确定,但突然下起的雨又增加了搜救难度。”

  失踪的登山者李红学是中国职业登山向导、攀冰教练,曾成功攀登过四川、云南、甘肃、新疆等地的二十余座山峰,并经历国内数次大型商业登山活动与山难救援活动。此前,李红学曾带队成功攀登过四姑娘山二峰和三峰,并成功登顶珠峰。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胡挺昨晚10时40分报道

  延伸阅读:

  东方圣山——四姑娘山

  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位于中国西部青藏高原东部边缘,四川省西北部的小金县境内,距四川省会成都220公里。幅员面积450平方公里,由四姑娘山、双桥沟、长坪沟、海子沟四部分组成;四姑娘山主峰海拔6250米。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