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陷9月客场不胜魔咒 3年竟奈何不了杭州绿城

2009年06月28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搜狐体育讯 复仇之夜惨遭黑色六分钟,0-2收获完败,旧愁不去又添新恨。再次碰到老对手杭州绿城,上海申花依旧不能摆脱客场虫的形象。

  回首去年联赛最后一轮,浙江绿城在申花的主场战平对手,从而让申花最后时刻痛失联赛冠军奖杯。

赛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主教练贾秀全说:“就在这两天,有队员跟我说一定要把绿城队欠我们的拿回来。”但是,言词归言词,行动归行动。申花本场比赛的所作所为实在有愧于“复仇”这两个字。或许是急于拿下这场比赛,申花主帅贾秀全因为过于激动而被当值主裁罚上看台。上半场,小赫莱布也急于求成,结果欲速则不达,他一而再再而三地陷入杭州绿城设下的越位陷阱中。

  反倒是杭州绿城做到了“帮助申花捍卫客场不胜”!本场比赛,申花队让人大跌眼镜。0-2完败的比分,也影射出了两队本场比赛状态。杭州炎热的天气似乎吞噬了申花球员的斗志和激情。以往表现神勇,无处不在的郜林是役可以说是玩起了人间蒸发。除了几次乏善可陈的左路传中外,这位申花的当家花旦堪称迷失自我,基本不向前。赫莱布沉寂在于边裁的焦灼中,频频通过越位来锻炼边裁的上肢。而其任意球的主罚也是不温不火,找不到亮点。因为罗迪克黄牌停赛,而意外得到上场机会的巴尔克斯,实在无法担起申花的进攻大旗。后防线也没有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比赛中多次出现的险情仅仅依靠王大雷赤手空拳高接低挡显然不足以确保城门不失。此战,申花全队除了王大雷那次神勇地奥托的点球扑出来之外,整体表现不佳。

  再来看看杭州绿城这边。虽然进攻不及申花那样风生水起。但是却错落有致、有条不紊。尤其是在最后时刻得分机会的把握上显示出了高效率。一球落后后,申花队竭力反攻试图挽回败局,也换上了董雪锋加强进攻。但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接连几次射门都被封堵。补时阶段,绿城队再次显示出高效反击,奥托再进一球,结果就这样,在杭州湾畔申花遭遇滑铁卢。

  算上这场比赛,上海申花在与杭州绿城(前浙江巴贝绿城)的较量甚至都始终没有占过上风。历史上,在超级联赛中,这两支长三角的球队共计交战过5场比赛,之前的4场比赛,两队战出4场平局。对于申花来说,这场耻辱之战,不仅仅表明是他们3年来无法奈何杭州绿城。本赛季,申花队7个客场,仅仅取得了3平4负、仅积3分的尴尬战绩。此战过后,申花已经是9个月未能在客场带走三分了。而这也像是魔咒般紧紧罩着申花队上下。(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