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指挥成独特风景 申花助教赛后不该如何作答

2009年06月28日2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幻灯:朱骏粉墨登场客串主帅 叉腰呼喝旁若无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8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8日晚,当朱骏突然出现在申花的教练席上时,我们突然想到了一个词“过把瘾就死”。朱老板虽然过了一把主教练的瘾,但申花却0比2输了。赛后,朱老板并没有出席发布会,而是由助理教练奚志康出席,在被问到朱骏的问题时,奚志康不知该如何回答是好。

  在今天的比赛里,上海申花最终以0比2告负。

虽然赛场上较为火爆,但是大家更为感兴趣的却在场外。投资人朱骏一身白衣黑裤出现在教练席上时,他主宰了这场比赛,成为黄龙体育场内一道独特的风景。

  但是,比赛还是输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代理指挥的朱骏并没有出席,而是改由奚志康出席。关于朱骏指挥比赛的话题,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有媒体就问奚志康,“今天下半场比赛是朱骏在指挥吗?”对于这个尴尬问题,奚志康一开始有点顾左右而言他,在一阵子支支吾吾之后,一句“好像是吧”给大家交了底。

  但是朱骏这次指挥“处子秀”并没有赢得外界的叫好声。电视台的解说员就表示,今天比赛朱骏的指挥不当,尤其在换人方面欠妥,“最后不应该换郜林,应该把巴尔克斯换下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