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鹏根/殷瑞逆转瑞士组合 获09沙排世锦赛首胜

2009年06月28日2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 2009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在挪威斯塔瓦格陆续展开。在男子E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吴鹏根/殷瑞以2-1(19-21、21-13、15-12)逆转战胜瑞士组合斯古尼德/苏特,迎来开赛后的首场胜利。

  在首轮比赛中,吴鹏根/殷瑞惜败给丹麦组合霍耶/索德伯格,而斯古尼德/苏特也难逃失利的命运。两对组合在第二轮相遇,注定要为首胜拼尽全力。

  第一局,瑞士组合赢下第一分,吴鹏根/殷瑞随后连扳三球,以3-1领先。但中国组合未能趁势扩大分差,反而让对手追上比分,并实现反超。在双方随后战胜8-8平后,瑞士组合率先发力,并一直保持两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虽然吴鹏根/殷瑞紧咬比分,但一直未能实现超越,最终以19-21输掉首局。

  第二局,形势突变,在以2-1领先开局后,吴鹏根/殷瑞打出了一波5-0的高潮,比分变为7-1,就此确立了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1-13轻取第二局。

  决胜局,前四个回合吴鹏根/殷瑞以3-1领先,但随即被对手追平比分。在经历了两次平分(4-4、5-5)后,瑞士组合反超比分,但随后双方依旧处于拉锯战局面,双方交替领先,直至11-11平。此时,吴鹏根/殷瑞显示出了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连取两分,并最终以15-12拿下本局,总比分2-1逆转对手。

  北京时间6月30日,吴鹏根/殷瑞将在小组赛第三轮中迎战巴西组合里卡多/埃马努埃尔。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