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我上去是为控制比赛 不想暴力事件再上演

2009年06月29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张英 6月28日上海报道)朱骏亲自上去指挥比赛了。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在28日晚发生在杭州黄龙体育场。正当大家目瞪口呆的时候,朱骏本人的解释是这样的:“我上去主要是为了控制一下,因为在2005年我们九城打武汉的时候就有过暴力事件,怕他们又打起来……”

  在今天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之前指挥比赛的谢晖换成了老板朱骏。

这让大家感到很诧异。对此,朱老板在赛后道出了原委。“今天的比赛跟2005年的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很像。当时我们情绪失控了,还发生了追打裁判的事情,我是希望不要再重演……”

  原来在2005年3月26日,足协杯首轮比赛,做客武汉的九城队(上海联城的前身)在领先了85分钟后,被武汉队外援吉奥森连扳两球,痛失好局。吉奥森进球前,当值主裁判杨志强接连罚下两名九城队队员,这让九城队上下怒不可遏。比赛结束后,九城队医和队员对杨志强进行了攻击……不久,九城队因此遭受了中国足协的重罚,队医魏明被勒令除名,祁宏、潘敏等队员受到罚款和禁赛。其中队长祁宏被禁赛八场。九城队后来没能实现冲超的目标,他们认为祁宏缺阵是直接原因。当时那场比赛给朱骏印象深刻,所以他希望不要再重蹈覆辙,不可失去理智付出惨痛代价。

  “当时那场足协杯比赛,我们火气太大了,太不理智了,队员和队医都上去打人了……我今天上去(指挥),就是为了控制一下,让他们别太冲动。下半时,我们是有些急躁,情绪上有些失控。输了就输了吧,没什么,下次再重来就是了。”朱骏赛后表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