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豫赛后球迷冲突 河南拥趸头破青岛女孩衣被扒

2009年06月29日0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前日青岛主场与建业的比赛,本来是一场不太受关注的比赛。但赛后双方球迷的激烈冲突,却吸引了全国的关注。据称,这场冲突由青岛球迷挑起,但强势的河南球迷随后反客为主,结果造成两败俱伤,更有一位青岛女球迷被扒光上衣。

  争端:河南球迷大巴被砸

  在比赛当天上午,9辆满载河南球迷的大巴分两批从青岛瑞昌路高速路收费口强行通过,在遭到阻拦后竟然从车上下来30多名人员将收费班长抬开,列队指挥车辆通过。河南球迷上午闯关的事,下午在青岛球迷当中传开了,更有传言说,河南球迷未买票就进了球场。这让主场球迷非常恼火。因此,当青岛输了比赛后,几位不冷静的球迷砸碎了河南球迷的大巴玻璃。事后河南球迷称他们有一位50多岁的球迷被砸中,头上出现3寸长的口子。青岛方面出动200名全副武装的警察护送河南球迷大巴离场。

  激化:青岛女球迷衣服被扒

  河南球迷不是好惹的,一些没有随大巴离开的球迷与一些零散的青岛球迷发生了更加激烈的冲突。结果青岛球迷中一位年轻人和一位摄影师被打得头破血流。更严重的是,据称一位青岛女球迷被扒光了上衣。这位28岁女球迷事后在当地派出所说,自己看到河南球迷在围殴一位青岛球迷,就拿手机录像,结果被发现了。“一个带头的人说:‘把这个女的衣服扒了’。于是,十几个男性就围上来,这样的场景实在太恐怖了。”这位的球迷事后回忆说。B14a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