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绝杀入三甲 双方球迷起冲突抛石拦路砸大巴

2009年06月29日0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打响,青岛中能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奥贝和姜宁分别因伤下场,而青岛后卫郭亮门前两次救险,但最后时刻肖智头球破门,最终青岛中能在主场0:1输给河南建业,河南建业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河南球迷在赛后遭遇了大批青岛球迷围堵,主队球迷用石块和矿泉水瓶等武器“招待”客队球迷。当河南球迷乘坐的大巴驶出天泰体育场时,滞留在体育场外的大约500名青岛球迷用手中的石块和矿泉水瓶攻击河南球迷大巴。一辆大巴前挡风玻璃被砸碎,多辆大巴两侧车窗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当时河南球迷大巴在大批青岛警察的保护下仍被围困在体育场无法驶离。

  本场比赛随队而来助威的河南球迷有上千名,而在比赛的下半时,青岛和河南球迷就已经展开了对骂,而这种对骂随着河南最后时刻绝杀主队青岛,也转变为了青岛球迷赛后的怒火。比赛结束后大约500名青岛球迷滞留在体育场外,而当河南球迷乘坐的大巴驶出球场时,石块、矿泉水瓶等等都成了青岛球迷的武器,而河南球迷大巴则成为了攻击目标。

  一辆大巴的前挡风玻璃被石块击碎,而其他大巴两侧的车窗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见状,青岛警方出动了大批警察围住河南球迷大巴,用人墙的方式保护大巴不被球迷攻击。尽管有警察保护,但河南球迷当时仍无法离开体育场,而青岛球迷也并未散去。

  这不是青岛球迷第一次围堵河南球迷了,在之前的两个赛季,青岛球迷在赛后都采用了更为激动的方式对待客队球迷,而在2007赛季还曾有一名河南随队记者坐在大巴内被石块击中。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