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引援头号目标宣布留守 英超西甲两神枪备选

2009年06月29日0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哲科红黑梦难圆
哲科红黑梦难圆

    搜狐体育讯 7月中旬,意甲各队将重新集结为新赛季备战,但目前为止,失去卡卡的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依然十分茫然。6月28日,被视为米兰引援头号目标的哲科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证实,自己即将与沃尔夫斯堡续约,对于米兰来说无异于又一重创。>>>更多意甲新闻

  6500万欧元出售卡卡,1500万欧元贱卖古尔库夫,8000万欧元进账后,米兰本已有充足的资金用于引援,但由于之前身负6000余万财政赤字,米兰并不打算在转会市场上投入重金,副主席加里亚尼曾表示,米兰今年夏天只需要引进三名球星:蒂亚戈-席尔瓦、哲科、西索科。

  波黑前锋哲科是米兰最渴望得到的前锋,现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认为,考虑到米兰的经济状况,年轻、能力全面的哲科是一个非常好的签约对象。但6月28日,哲科向天空电视台证实:“我愿意留在沃尔夫斯堡,尽管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是特别开心,但作为职业球员,我要遵守自己的合同。”

  是什么原因让之前心向米兰的哲科突然改变决定?天空电视台披露,在沃尔夫斯堡新帅阿明-费的强烈建议之下,哲科即将与狼堡续约至2013年。续约之后,哲科的年薪将从60万欧元上涨到300万欧元,而之前米兰为哲科许诺的年薪仅为200万欧元。

  哲科本人已经表态,但米兰还不想就此放弃。加里亚尼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透露:“我们仍在努力,下星期将是谈判的最后期限。”加里亚尼如是说,看上去却更像是在维护俱乐部的颜面,加里亚尼也承认,米兰在中锋位置上尚有其他两个备选目标:“我和温格谈过阿德巴约,法比亚诺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米兰即使不买人,现在的实力也还可以
米兰连哲科都搞不定,真的很让人失望

  寻枪是云里雾里,年轻后卫西索科的引进也不顺利。米兰并不想一次性支付1500万欧元转会费,向波尔图提出先租借一个赛季,并获得西索科优先购买权的建议。但波尔图并不买账,加里亚尼对西索科的态度也有所转变:“没有西索科,米兰一线队阵容仍足够强大。

    相关链接:

    哲科亲口宣布转会AC米兰失败 五倍年薪留守狼堡

    AC米兰巨头证实法瓦利续约 加图索留队降薪10% 

    AC米兰夏季比赛行程:40天踢10场 7场强强对话

    AC米兰官方宣布两天才加盟 锋线妖星乃名门之后

    加里亚尼许诺的三个签约对象,米兰如今只搞定了蒂亚戈-席尔瓦,而巴西人其实是一月就已经加盟米兰,只是因为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限制,只能新赛季再代表米兰出战。失去了卡卡,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又没有什么大动作,红黑军团的实力难免会受到影响,国米队副科尔多巴就对米兰表示了不屑:“没有卡卡,米兰顶多算得上是半支球队。”唯一能令米兰球迷感到欣慰的是,在《世界新闻报》曝出切尔西计划6000万欧元收购帕托的消息后,加里亚尼立刻予以了否认:“我可以告诉大家,之前米兰收到过比6000万欧元还要高的报价,但帕托是米兰的未来,他不会离开米兰。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