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泰达处理罢训风波 副总停职队员担心被处理

2009年06月29日0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队员集体罢训已过去5天,泰达俱乐部对外都没有正面表态,但这并不意味此事不了了之。昨晚有消息称,泰达一副总已被内部停职反省。

  据了解,泰达俱乐部的东家泰达集团高层对球员罢训一事极其恼火,但为了将不良影响降至最低,他们责令俱乐部“冷处理”此事。俱乐部领导尤其是球员罢训的矛头所指——总经理李广益,事发后一直没露面。“先搞好训练打好比赛,其他事下周再谈。”这也是罢训事件后,副总于根伟传达的俱乐部唯一回应。

  不过,上周末联赛开始前,俱乐部已先拿一位副总开刀,让其内部停职反省,因为他起码负有管理不善的领导责任。不过,此人并非队员们最想赶走的总经理李广益。此事在队内已经传开,令队员们人心惶惶,“下一步会不会轮到我们了?”

  对此,一位熟悉泰达内情的人士分析说:“球员们想赶走李广益,集团肯定不同意,因为如果真这么做了,集团以后再派一位老总来还怎么开展工作?”

  这位人士同时强调,这次处罚仅是处理罢训风波的开始,随着俱乐部调查的深入,带头人、组织者都会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