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奖赛总决赛江苏男排第二 上海队没让冷门继续

2009年06月29日0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全国男排大奖赛昨天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六届联赛冠军上海没有让冷门继续,在和江苏男排的较量中,他们以3:1力克对手,从而将大奖赛总决赛的奖杯收入囊中。

  在前一天的小组赛中,江苏男排拼尽全力以3:2逆转战胜了上海,从而以第二名的成绩跻身大奖赛的决赛。

但是由于体能消耗过大,主攻手施海荣的身体出现了很大的生理反应,他的膝盖因为积水疼得无法动弹。考虑到今年的重点是全运会,主帅卢卫中还是决定让施海荣休息一场。昨天的比赛,小将文天一顶替施海荣打主攻,前两局双方都保持了很高的一攻成功率,以25:23的比分各胜一局。就在双方打得胶着时,江苏男排主攻张晨因为起跳后落地不稳,膝关节半月板扭伤。张晨的下场极大地打乱了江苏男排的部署,由于主攻线上无人可用,卢卫中只能换上接应陆振临时客串主攻。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很快江苏男排就以23:25、19:25败下阵来。

  虽然只是获得了第二名,但是主帅卢卫中对这个成绩相当满意。本次大奖赛,排管中心也设立了一定的奖金,赢一场每支球队可收获8000元人民币,输的球队也能获得2000元奖金。本次大奖赛,成绩不错的江苏男排获得了十多万的比赛奖金。

  快报记者 付智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