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华时报:血性回归

2009年06月29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在越秀山体育场忧郁的雾气中,南方忽然吹起一阵风,吹跑了李章洙梦寐以求的胜利。令人欣慰的是,国安将士重新找到殊死一搏的血性,这让铁帅苦涩的内心泛起棉花糖般的甜蜜。

  如果你忠于自己,生活就会给你回报。

与上轮慢条斯理跟建业玩太极不同,国安一上来就跟广药玩命,战术打法和求胜欲望上了一个等级。李章洙够狠,国安整体阵型前压,一度让主场龙广药很狼狈。面对广药重兵把守的城池,国安的进攻非常硬朗,大格甘为桥头堡,掩护着大马丁和小闯王两把重斧砍杀过去。陶伟不在,杨昊和马季奇搞起了调度,人来疯王长庆跑起了长途运输,国安人人奋勇争先往前冲。当进攻重回昔日快速跑道,进球自然水到渠成。王长庆发起,大格助攻,闫相闯破门,那一刻李章洙眼前浮现国安饮马珠江的宏大场面。

  老实人逼急了,也会跟人玩命。下半场,在湿热气候的帮助下,广药调整了此前高空轰炸的无效战术,沈祥福跟李章洙斗起了地面进攻。由于体能消耗太大,国安防守慢半拍很要命,送人点球实属无奈。队员双腿灌铅然后认命,前些年国安没少深受其害。尽管李章洙三次换人都很被动,国安却并未将场面拱手相让,队员们用意志力竟然在最后10分钟拖垮对手的体能,一场平局保住国安领跑地位。

  同样是一场平局,国安和鲁能的精气神呈天壤之别,也为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打下伏笔。 金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