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队比赛中公然内讧 徐亮与周麟互骂险酿斗殴

2009年06月29日0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和对手互骂很正常,但和队友互骂就难得一见。昨天的比赛,徐亮与周麟互相谩骂,如果不是队友及时拉开,双方险些动手。

  比赛第50分钟,落后的广药队急于扳平比赛,此时皮球传到周麟的脚下,徐亮上前接应,但周麟犹豫了一下没将球传给徐亮,国安队员马上将空当填满,徐亮站在原地直摇头。

最终,周麟在国安队员的逼抢下出现失误,传球被国安队员断下发动反击。当即,沈祥福在场边扯开嗓门大声质疑周麟为何不传球,周麟一脸不服回了句:“徐亮都不回来接球,我怎么传球?”本来就很生气的徐亮火一下就冒了上来:“你还好意思说我?前面那么好的机会你不传,在后面带什么带啊?你很能带啊?那么多位置可以传球,你眼睛看哪去了,不能传?”

  双方越说越激动,徐亮边走边骂,直接奔着周麟就去了。周麟也不示弱和徐亮对骂,好在吴坪枫和李志海上前将徐亮拦下,双方才没有将事态恶化。当助理教练告诫徐亮要冷静时,徐亮向场边的沈祥福大喊:“他骂我,他骂我!”随后,沈祥福将周麟换下。

  对于自己在场上的失态,徐亮坦言有些过于激动:“场上的争执都是为了赢球,比赛结束了就留在场上了,我们不会把这事放在心上。”周麟则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习惯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