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队友不怪祝一帆送“点” 李章洙安慰小将如慈父

2009年06月29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下半场,打急眼的广药拼命进攻,国安打出几次漂亮的反击,但替补出场的祝一帆一次禁区内犯规让胜利得而复失。不过,全队都没有责怪这名小将。

  队长徐云龙说:“这种情况在任何人身上都可能发生,谁也不是想着故意去犯规,都是奔着解围的目的。

小孩还小,希望外界和球迷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每个人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公允地说,祝一帆对此球责任不大,当时广药已经连续过掉马季奇在内的三名国安队员,此时禁区内只有保罗,积极回防的祝一帆补位到中卫位置上撞倒了迭戈,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如果祝一帆不回防,迭戈将直接面对杨智,射门得分轻而易举。

  赛后,祝一帆一脸沮丧,队友连忙上前安慰他:“没事,没事,打得挺好。”李章洙则像父亲一样拍了拍祝一帆的背:“垂着头干什么,回去好好训练,下一场比赛打回来。”教练和队友的鼓励让祝一帆很感动:“我的犯规让对手赢得点球,队友和教练都没责怪我,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今后用场上的表现弥补这次的过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